挥杆丽江激荡智慧 首届高尔夫经理人联谊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1月22日,以“如何破解高尔夫经营三大困局”为主题的中国首届高尔夫品牌营销论坛的召开到3月17日中国首届高尔夫经理人联谊赛的开杆,中国高尔夫经理人在历时24年的孤独奋斗后,需要一个经理人长期稳定的交流平台与经验分享平台。在这个背景下,以中国高尔夫球会中高层经理人为服务对象的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应运而生。

  中国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将通过各种赛事活动、行业论坛、个人推广、职业规划、学习交流、资讯共享等服务,全方位打造中国高尔夫经理人的沟通平台、资源平台、成长平台以及推广平台。

  3月17日,中国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正式成立,同时,也拉开了首届高尔夫经理人联谊赛的序幕。丽江古城湖畔,全国各地总经理激情挥杆,让丽江的美景见证挥杆的激情以及经理人平台的诞生。

  3月17日,让我们相聚丽江古城湖畔,为交流经验而来,为球会经营而来,为总经理们共同的平台而来。

  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08年3月17日-3月20日

  二、活动地点

  云南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

  三、资格要求

  中国各大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副总经理 点击下载报名表

  四、时间安排

  3月16日

  12:00-18:00 签到(免费提供机场接送机服务)

  18:15-20:30 欢迎晚宴

  3月17日

  9:00-10:00 中国高尔夫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仪式

  10:00-11:00 赛前热身准备(练习场趣味挥杆)

  11:00-12:00 自助午餐

  12:30-17:30 首届高尔夫经理人联谊赛

  18:30-20:30 颁奖典礼及晚宴

  3月18日-20日

  中国人民大学高尔夫EMBA第二堂课 企业管理学

  18日-19日 企业管理学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 杨杜教授

  20日 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球会经营研讨(丽江古城、玉龙雪山球会调研诊断)

  全部参加活动人员必须于3月16日18:00之前报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