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场首日突破150人 京南高尔夫球场携手奥运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场首日突破150人京南高尔夫球场携手奥运发展
刘众元总经理欢迎会员打球

  辞旧迎新,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2008年3月1日,京南高尔夫球场迎来了2008年的开场。对于京南球场来说,2007年已成为历史,2008年将是一个全新的面貌。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即将举办,京南球场也将随着奥运的节拍,与广大的会员及各界高尔夫爱好者,迎接令人向往的明天。

开场首日突破150人京南高尔夫球场携手奥运发展
鲜花迎接会员到来

  阳春三月,虽然万物开始复苏,但北方球场的草却还没有醒过来。在草还没有完全变绿的情况下,对打球客人的期望值并不是太高,因此,对于开场第一天突破150人的好兆头,京南的工作人员喜出望外,对于会员及嘉宾的支持也非常感动。“周六在前台欢迎会员回到球场,打球人数突破150人,我们都很感动。”球会总经理刘众元整天都在前台迎接客人。

  为了答谢会员、嘉宾及各界高尔夫爱好者长期以来对京南球场的支持,开业前一周,无论是在打球还是住宿上面,球场都给予了客人很大的优惠。而且在开场的第一天,球场对打球的前10名会员送上了鲜花和特别的礼物。“新年开场,我们为会员准备了香蕉和姜汤,让初春打球的客人感受到温暖。在会所大堂和出发站,我们也准备了免费的西瓜供客人品尝。”刘众元介绍说,“为了吸引更多的球友到京南体验这个漂亮的球场,我们开场之后的一周对所有来打球的客人都免费送一份餐,对于非会员,我们也推出了480元的特惠全包价,让更多的球友有机会领略京南的美景。”

开场首日突破150人京南高尔夫球场携手奥运发展
鞭炮声中喜开场

开场首日突破150人京南高尔夫球场携手奥运发展
为打球客人准备香蕉和姜汤

  这个开门红,将会给京南球场带来一年的光景。

  (小小)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