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赛三杆优势夺冠 布朗印度实现背靠背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21:37  新浪体育
尊尼获加赛三杆优势夺冠布朗印度实现背靠背胜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总奖金250万美元的尊尼获加精英赛(Johnnie Walker Classic)在印度新德里DLF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凭借后九洞的出色表现,新西兰球员马克-布朗(Mark Brown)成功反超,以三杆优势夺冠,获得409,743美元奖金。这是布朗继上周的印度钢铁公开赛上夺冠后,连续第二周获得亚巡赛冠军。

  转场时,布朗仍然落后领先者四杆。他随后从第12洞开始连抓四鸟,在结束洞更以一只小鸟完美结束战斗。布朗本轮成绩67杆(-5),四天总杆数是270杆(-18)。

  这是布朗的首场欧巡胜利,33岁的他也加入老虎-伍兹、厄尼-埃尔斯以及尼克-佛度等世界名将的行列,在著名的尊尼获加精英赛的冠军奖杯上刻下了自己的名字。

  “难以置信,能在这里留名实在是太棒了。”布朗说,“为此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终于梦想成真。”

  前一晚领先的日本球员清田太一郎(Taichiro Kiyota)在决赛只打出71杆,无奈地让出了第一的宝座,他最终以273杆(-15)的总成绩获得并列亚军。两位澳洲选手格雷格-查莫斯(Greg Chalmers)和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与他一同分享了第二。

  清田赛后表示:“我开始思考夺冠的事情,然后就乱了阵脚。不过马克-布朗在后九洞打得太精彩了,我知道他会赢。”

  在最后一洞,布朗攻果岭的一杆似乎直冲水障碍而去,就在众人提心吊胆之时,小球落到岸边后居然直接弹上了果岭。“那是我从14洞之后最差劲的一杆球了。”布朗说“角度不对,力度也不好,我本以为铁定进水了,它根本不可能还有别的落点。不过幸运的是,就是那渺茫的一点机会都被我赶上了。”

  三度大满贯赛得主维杰-辛格以标准杆结束比赛,279杆(-9)的总杆数没能帮助他继续进步,最终并列第17名。世界第五的亚当-斯科特以一只老鹰结束比赛,最终获得并列第30名。

  梁文冲本轮打平标准杆,最终排在38位,拿到15,734美元奖金。阿冲今天有四只小鸟的收获,外加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

  浏览最终成绩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