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第三轮清田一杆领先 梁文冲71杆并列4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22:09  新浪体育
尊尼获加第三轮清田一杆领先梁文冲71杆并列40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尊尼获加精英赛在印度新德里结束第三轮。今天的比赛战况激烈,记分牌上的排名出现了巨大变动。最终,日本选手清田太一郎(Taichiro Kiyota)凭借最后一洞抓到的小鸟独自登上榜首。印度名将兰德哈瓦和新西兰球员马克-布朗(Mark Brown)同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二。

  16洞,清田太一郎以一只小鸟上升到并列领先位置。来到最后一洞,清田攻果岭的一杆失误的有些离谱,他选杆失误小球直接打穿果岭冲到观众看台边上,不过他接下来的切球令人称奇,70码距离的精巧切球,给自己留下五英尺的小鸟推机会。拿到这记小鸟后,清田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的202杆(68-67-67)。

  兰德哈瓦三天来排名一直不断攀升,距离他跻身世界前50、参加下月美国名人赛的目标也越来越近。上周刚刚在印度钢铁公开赛高奏凯歌的布朗今天打出68杆,名次窜升17位来到并列第二。

  清田对自己领先的位置很是欣喜,“第18洞的切球简直就是奇迹,如果明天获胜,那就是第二个奇迹。”清田太一郎说,“我在那一洞的第二击打得太长了。昨天在这里我曾经打进水障碍,所以今天不想再打短了。于是我选择了三号铁,因为它比四号铁会更稳妥些。随后就是那创造奇迹的一击了。”

  兰德哈瓦一直希望成为第四位在欧巡赛夺冠的印度球员,他对于自己只落后一杆的现状感到幸运不已。在第16洞时,他差点将球打进水里,结束洞时还用六号铁直接打穿了果岭,幸好最后得以保帕。

  “我有两记很糟糕的击球,还有一记被我及时挽救了,”目前世界排名77位的兰德哈瓦说,“那时本来已经可能是柏忌甚至双柏忌了,我居然推平了标准杆。所以就今天我的表现和最终的名次来说,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布朗曾经一度中断自己的巡回赛之旅,转而做了青少年的教练,2007年时他决定复出。“基本上,我还不够优秀。我已经放弃做职业球员三年了。如今重返赛场,是因为我依然对比赛充满热情。”

  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和澳洲球星亚当-斯科特本轮则各有苦乐在心中。辛格以69杆的成绩完赛,落后五杆,暂列第十。他的成绩卡上共有七只小鸟和四个柏忌。“我又有了小幅进步,同时也犯了愚蠢的错误。看看明天会如何吧。”辛格说。斯科特则只打出74杆,已经完全跌出了冠军争夺的行列,他在前九洞只打出一只小鸟,但是下半场更为糟糕,同样只抓到一只小鸟,却多了四个柏忌。

  晋级后打算“冲一冲”的梁文冲以两只小鸟开局,可惜在第7和12洞先后吞下柏忌和双柏忌,幸好后来又在第14和18洞再抓两鸟,最终收获71杆。凭借三轮69-71-71的成绩,阿冲目前排在并列第40位,落后领先的清田9杆。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