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T巡回赛08年第一站打响 越南芒街把握历史机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FGT巡回赛第一站在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球会董事长陈光弟先生认为FGT巡回赛以及FGT项目(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一定能帮助球会扩大影响,打响知名度。

  “现在仍旧是FGT的开创阶段,但是它已经显示出巨大的潜力。” 陈光弟说,“我相信这个项目一定会从中国发展到东南亚,甚至到全世界。”

  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FGT的第14个会员,在该俱乐部进入FGT圈子之前,马来西亚新山棕榈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成为了会员。经过了半年时间的试营业之后,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于元月份开业。FGT巡回赛越南站是俱乐部开业以来举行的重要活动之一。

  “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场比赛让中国朋友更多了解我们球会,成为我们的会员,也欢迎他们到我们这里来旅游。” 陈光弟说,“我们球会位于北部湾西岸,海洋资源非常丰富。其中下龙湾的风景非常优美,我去过之后,本人对它的评语为:‘叹为观止,相当精彩。’”

  下龙湾是越南著名的美丽、神奇海湾,有近万个小岛从碧蓝的海面伸出来,呈现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下龙湾被称为“海上桂林”,是世界八大自然景观之一,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世界自然人类遗产”。

  陈光弟表示越南有着悠久的高尔夫历史,以前的法国殖民者曾在这里修建过高尔夫球场,而芒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所在的茶古地区100多年前就修建过高尔夫球场。不过现阶段,芒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就是芒街唯一一家高尔夫球场。

  “越南民族是一个好客的民族。” 陈光弟董事长说,“我们真诚欢迎中国游客到这里来旅游,玩高尔夫。”

  朝向管理集团FGT项目总监张曜晖介绍,FGT巡回赛今年新增了两个重要的方面,第一个方面便是与旅游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在FGT巡回赛越南站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比赛过后,主办方朝向管理集团组织了下龙湾一日游。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