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高尔夫EMBA企业管理学课程 管理盛宴激情丽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1月22-24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学员在系统学习了产业分析与投资课程后,将于3月17日-3月20日相聚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球会,在人大商学院权威企业管理学教授杨杜老师的带领下,解读管理的精髓,领略管理的本质,同时,还将组织学员进行丽江古城湖畔球会以及玉龙雪山球会的调研学习,学习成功旅游球会的先进经验,领悟旅游球会的精髓。

  超强师资,分享管理盛宴

  人大高尔夫EMBA第二节课——企业管理学,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杜教授担任主讲老师。杨杜教授,日本神户大学经营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日本研究中心副主任,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管理理论教研室主任。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委员会委员,深圳华为公司高级管理顾问,莲花味精公司独立董事。曾获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教学优秀奖,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人民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发表著作:《现代管理理论》、《企业成长论》、《矛盾管理学》、《与企业家谈经论道》。《要增长还是要成长》、《创新之“过” 》、《管理讲究的就是适合》、《管理是外圆内方》、《21世纪要打赢标准仗》、《从成功到成道》、《领导:由权力到知识力》等。

  几十年企业管理领域的理论知识和十几年企业管理的顾问经历,使得杨杜教授能从企业管理的各个不同领域出发,去阐述企业管理的精髓与本质,去阐述企业管理的操作要领与根本。

  五大版块,解读管理精髓

  在企业管理学课程上,杨杜教授将和学员一同分享企业的本质、管理的本质,不同企业管理的核心、不同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管理的核心,分享企业与管理的关系。接着,还将在不同企业的赢利模式,企业持续成长动力根源、企业成长的十大误区,企业成长的七大机制以及管理者的十大陷阱等方面与我们一一分享管理精髓。构筑学员系统的企业管理知识构建,掌握企业管理的本质精髓,从而把握高尔夫球会管理的核心,提升球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

  区域调研,领悟旅游球会本质

  除了两天的企业管理学课程的系统学习外,人大高尔夫EMBA学员还将通过对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球会市场部、销售部、运作部、服务部、酒店、餐厅、别墅等各个部门,各个业务版块的深入调研分析,一方面学习丽江古城球会的成功运作经验,了解旅游型球会的成功关键要素以及运作核心,另一方面对比旅游球会与其他球会的异同,为旅游球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建议与意见。

  经理人联谊赛,构筑更大交流平台

  3月份的课程在我们常规的企业管理学课程之外,还将和全国各地的球会总经理一道进行高尔夫经理人联谊赛,在球场上与其他球会总经理一同较量球技,一同交流球会经营管理经验。

  为学员搭建高尔夫行业最好的学习平台、最广的交流平台、最宽的资源平台一直都是我们项目中心的追求与目标,也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从1月22日,中国首届高尔夫品牌营销论坛,近百位高尔夫球会经理人对球会经营问题的探讨到3月17日丽江古城湖畔球会首届高尔夫经理人联谊赛的开杆。或通过行业论坛或通过赛事活动,为学员创造更多的与其他球会总经理交流经验、培养友谊的机会和平台。

  活动+论坛+课程,将一直是我们每一节课程的模式,学习+交流+资源,将一直是我们为学员所提供的服务。

  3月17日-20日,让我们相聚丽江,共享一场激情的智慧碰撞与管理盛宴!

  更多情况请咨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高尔夫EMBA项目中心010-62519987、15810397066(魏老师)或登陆www.rbsgolf.org.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