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精英赛次轮唐纳德下滑 戴维斯获得一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36  新浪体育
本田精英赛次轮唐纳德下滑戴维斯获得一杆领先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时间2月29日星期五,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在PGA全国度假村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本田精英赛第二轮过后领先赛事一杆。

  布赖恩-戴维斯进入赛事第二天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与英国同胞卢克-唐纳德不一样,他依旧维持着第一轮的状态,两轮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8杆。首轮领先者卢克-唐纳德第二轮仅仅打出74杆,位置下挫到并列12位,总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

  布赖恩-戴维斯从来没有赢得过美巡赛,也没有在36洞之后取得过领先。星期五,他从后九洞开球,抓到了五只小鸟,可是在第七洞三杆洞他就打出了一个双柏忌。那是该轮他的第16洞。

  布赖恩-戴维斯在接下来一洞又抓到了小鸟,收复了一杆,可是最后一洞他又打出柏忌。当星期五结束之后,他以一杆优势领先澳大利亚新人马特-琼斯(Matt Jones)。

  “我的状态又悦人的回归了。这正是你想要的结果。” 布赖恩-戴维斯说。

  伦敦人花了两个月时间才从脖子受伤中恢复过来,他相信现在正在返回正轨上。

  “这个星期真是很好,无论这个周末发生什么事情,对于我来说都是今年的敲门砖,因为经过两个月的休息、不能挥杆,不能伸展之后,我真的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

  27岁马特-琼斯从纳信怀德巡回赛升上来,这是他第一次进入领先组。“比赛很有趣,我对结果没有预期。我只是会好好出去打,看一看凭借我现在的技术能有怎样的结果,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当比赛还有36个洞的时候,这里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特别是在这样一个艰难的球场。”

  美国选手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在前九洞过后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他在那九个洞中连续抓到了6只小鸟,开局九洞打出精彩的29杆。“在那里,我算是小小的冲刺。” 达德利-哈特说,“前两天,我推杆很好。在那里我开球击中许多球道,在这个高尔夫球场上这一点是必需的。”

  约翰-马林格(John Mallinger)打出67杆,本-克瑞(Ben Crane)打出66杆,两位选手以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