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首轮进入前十 张娜负杆成绩令人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在汇丰女子冠军赛首轮,张娜完成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共3只小鸟一个柏忌,排在并列第9位。赛后张娜表示,她很满意首轮的发挥,在推杆并不完美的情况下,打出负杆,对明天的比赛更具信心。

  张娜今天上球道率和上果岭率极高,有很多抓鸟的的好机会,可惜前8洞没能抓住,在第9洞的5杆洞抓鸟后,她打得更稳,接着在第10洞再抓鸟。

  张娜今天救球很成功,有两次4、5码距离的救帕非常精彩,赛后张娜表示,她当时并没有任何紧张情绪,本轮,她只有一个三推。

  同组的宫里蓝今天表现极佳,尤其是推杆,有3次推进十几码的长推。在宫里蓝咄咄逼人的气势下,张娜非常沉得住气,最典型的是第17洞,她第2杆进沙坑,切上来后她并没有急着去推。赛后魏京生教练说,要是以前,张娜肯定会急。而这次她平平静静地放下切杆,拿出推杆认真仔细地去瞄线,结果推进了一个5、6码距离的救帕推。

  正是这一推,让张娜保住了前十,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成绩,很多选手在今天打出了正杆,如朴世莉、申智爱等。这个球场也算是LPGA中难打的一个,不但果岭快不好把握,球道距离之长也让张娜力不从心,和欧美那些大炮选手相比,开球上就让张娜吃很大亏。但是沉稳不躁的心态和成功的上果岭率,为张娜打晋级战增添了许多信心。

以下是张娜首轮成绩卡:

  (第一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