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首战珠海金湾 08年朝向中国业余巡回赛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朝向管理集团成立暨2008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第一城高尔夫花园召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名誉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百发、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及国内高尔夫业界知名人士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除宣布朝向管理集团成立以外,会上还公布了由朝向管理集团总冠名并承办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08年的开赛消息及赛程。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创办于2001年,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目前活跃在国内外的中国新生代职业球手李超、尚磊、吴康春、吴阿顺、张娜、冯姗姗等均是业巡赛培养出来的代表人物。

  业巡赛2008年第一站比赛将于3月2至6日在广东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举办。在走过7年的发展历程后,业巡赛2008赛季继续保持每年6站比赛的密度,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竞技、锻炼、交流、提高的平台。为贯彻中高协以正规赛事宣传和带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精神,业巡赛首次将比赛的范围继续扩展到东北地区,同时深入向西南地区发展,6站比赛将在广东、海南、天津、吉林、广西等五个省份举办,广东省将举办揭幕站和总决赛两场比赛。

  以下为2008年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赛程:

日期

地区

举办球会

3月2-6日

广东·珠海

金湾高尔夫球会

4月20-24日

海南·博鳌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5月25-29日

天津

团泊湖高尔夫球会

6月22-26日

吉林·长春

净月潭森林高尔夫球会

11月2-6日

广西·南宁

青秀山高尔夫球会

12月1-5日

广东·汕头

中信汕头高尔夫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