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慢打处罚男女有区别 LPGA立即罚杆惹来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美巡赛希望解决慢打的问题,或许它应该考虑LPGA巡回赛所采取的,更为苛刻的政策。如果球员打球的速度太慢,美巡赛将先给予警告,随后才给他们掐表。LPGA球员不会得到这样的警告。而且规定她们打球的时间更短。

  LPGA规定第一次触犯慢打规则将导致2杆处罚,第二次再犯将被取消赛事资格。在美巡赛上,一个球员被掐表之后,如果他再慢了,他将被给予1杆的处罚,以及5000美元罚款——尽管你几乎就没有听说过有这样的处罚。

  在LPGA新赛季第一场比赛SBS公开赛上,安吉拉-朴(Angela Park)因为这个原因被处罚了两杆。这让她付出了惨重代价。在那个时候,她仅仅落后领先者1杆。最终她获得并列第五名,而不是单独第二名。这样一个差别意味着她少拿了4万多美元。

  安吉拉-朴随后进行了投诉,表示处罚是不公平的。可是想象一下这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并且已经让人付出了金钱及胜利的代价——球员们就会真的警醒起来,打快一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