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影响选手发挥 职业考试次轮选手成绩普遍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0:54  新浪体育
大风影响选手发挥职业考试次轮选手成绩普遍一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08年全国职业球员考试暨职业赛资格考试第二轮的比赛结束,通过两轮的较量,男子组的选手本轮过后有71位选手可以进入到最后两轮的比赛,同时女子资格赛也在今天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地的21位女选手参与此次的资格赛。

  比赛进入到第二天金湾高尔夫球场开始刮起了大风,而且气温与前几天相比也有所下降,大风天气不仅影响到了选手的发挥而且成绩也是蓝字一片。在男子组的选手中,昨天领先的金成德本轮打出高标准杆8杆80杆的成绩,但是两轮151的成绩仍旧排在第一的位置,中巡赛选手元天本轮也受到大风的影响未能打出7字头的成绩,两轮以154杆的成绩独自排在第二的位置,在本轮比赛中,所有83位男选手中只有四位选手打出了7字打头的成绩,他们分别是田野(79杆)、向平浪(78杆)、高伟扬(76杆)、李康(77杆)。

  从后九洞出发的金成德赛后说,“前九打得还不错成绩还在负杆以下,进入后九洞风越来越大,所以吞博基也没有办法,如果明天风还是这么大,成绩就更难说了。”和金成德一样,今天所有的选手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风太大”,据球场人员表示,未来两天的天气很可能还会是大风降温天气,所以后两轮的比赛会更加艰苦。

  对于女选手来说,大风天气同样影响到了她们的发挥,曹金凤和周琴两人以8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一的位置,而来自业巡赛的冠军选手江喜娟打出83杆的成绩,与王颖华并列排在第三的位置,此次参加女子职业球员考试的选手共有21位,明天将进入女子职业考试第二轮的比赛。

  与参加职业球员资格考试的选手相比,参加中巡赛资格赛的选手无疑要幸福很多,因为他们打满两轮比赛就可以,所以今天比赛结束后,这些选手就可以告别金湾为职业赛作准备,参加此次中巡赛资格赛的选手共有17位,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将获得今年中巡赛的参赛资格,两轮比赛过后Jovick Lee以152杆的成绩排在第一的位置。

  (小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