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高球联谊球队联赛 恒锋杯广东站首场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华亚高尔夫管理公司运作并主办的“2008中国将军高尔夫联谊球队联赛”23日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进行了广东站的第一场比赛,本场比赛也拉开了08赛季的帷幕.

  中国将军高尔夫联谊球队(以下简称:将军队)于2006年成立,目的在于为丰富老同志离退休后的文体生活,给已从事高尔夫运动的军队老同志创造一个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良好环境,促进高尔夫运动的健康发展,建立一个以球健身,团结和谐的氛围.

  自球队成立以来,已在07年的4月,8月,10月及12月分别在重庆,云南丽江,江苏吴江,福建厦门举行了四站比赛,比赛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本次比赛共有21位将军和21位特邀嘉宾同场竞技。比赛更得到了东莞市恒锋实业有限公司的倾力支持与赞助。

  比赛当日一大早,天空便飘起的淅淅沥沥的小雨,空气湿润温暖,正是打球的好天气。下午1点钟,随着队长何其宗将军开出的彩球在空中画出完美的弧线,比赛正式开始。昔日驰骋沙场的将军们今日拿起球杆,精神抖擞的驰骋在绿树碧草的高尔夫赛场,各个生龙活虎,风采不减当年。将军们的球技也如自己过硬军事本领一样,十八般武艺是样样精通。虽然春雨中的峰景球场的难度略有增加,但丝毫未能影响将军们的发挥。杨正刚将军前九洞发挥出色,拿下两只小鸟,最终以74杆结束比赛。随着天空的放晴,比赛结果也渐渐明朗。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鏖战,最终杨正刚将军以74杆的好成绩捧走冠军奖杯,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李平将军(75杆)和邓祖选将军(77杆)获得,岑华将军(79杆)、刘念远将军(79杆)和何其宗将军(79杆)分获第四、五、六名。张海天将军和谭悦新将军分别获得最远距离、最近球洞奖,温玉柱将军获得恒锋杯奖。

  赛后的颁奖晚宴上,大家举杯恭贺各奖项得主,同时也为今天过生日的东莞市恒锋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刚先生举杯庆祝,在场所有嘉宾为寿星唱起了生日歌,歌声中,杨刚先生许愿并吹灭蜡烛并与众将军分享生日蛋糕,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至此,2008中国将军高尔夫联谊球队联赛“恒锋杯”广东站第一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让我们共同期待并关注明日在东莞银利外商高尔夫球会举办的第二场比赛。(end)

  中国将军高尔夫联谊球队联赛08年赛事安排

  2月 广东站

  6月 云南站

  8月 江苏站

  10月 海南站

  特约图文记者 李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