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三洞克里默翻盘夺冠 夏威夷赛卢晓晴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2:15  新浪体育
最后三洞克里默翻盘夺冠夏威夷赛卢晓晴进前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夏威夷当地时间2月23日)消息,LPGA夏威夷公开赛在寇琳娜俱乐部结束。粉豹克里默两杆落后进入比赛,结果打出无柏忌的66杆、总成绩200杆(-16),以一杆优势击败前两轮领先者张晶,拿下个人生涯第5个LPGA冠军。

  21岁的克里默,本轮后劲十足,在最后5个洞抓到四个小鸟,从而夺取胜利。“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结局,我会永远记住这个胜利!”她决赛轮用了自己标志性的粉色球,而这看似给她带来好运,在结束的第18洞果岭,推进一个5英尺推杆、连续拿到第三只鸟之后,克里默奠定胜局。她朝天空挥舞着双臂,对着观众甜蜜微笑。

  “最后三个洞让我赢得了胜利,”她说,“我知道自己必须抓鸟,才能赢得胜利。很开心,我做到了。”第2杆,克里默6号铁从165码的地方开出,越过水塘,落在了果岭上,然后跳了两下,到了旗杆前5英尺的地方。张晶则是开球之后,留下了153码距离,但没有能顺利上果岭,将机会留给了克里默。

  随后,张晶面临一个35英尺的推杆,先推未进;克里默平静地推进5尺小鸟,比赛结束。“经过这一次,我感觉到了自信。”克里默说,她上周未能在海龟湾成功卫冕,而这次抓住了机会,拿到了开年之胜。

  期待完胜的张晶,收官轮打出69杆。她去年在LPGA有过9个前十名,在年底的奖金榜排第七位,但是另一个尴尬就是将近三年来她没有过胜利。“我真的很想赢,因为等冠军已经等了很久。我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但是有些人比我发挥得更好。所以我要更努力,争取下一次机会。”

  张晶说她能感觉到克里默的信心,“当信心十足时,她可以推进很多出色的球。”在第15洞,张晶推进1尺小鸟推,有了两杆优势领先克里默,这时候比赛只剩三个洞。局势似乎已定,但克里默没有放弃,“我想只剩三个洞了,我必须要发动进攻了!”粉豹的不言弃成就了自己的冠军,也赢得了对手的信任。

  魏圣美,在决赛轮打出78杆,整整落后冠军20杆。她三轮+4、220杆的成绩,与哥伦比亚新人卡罗琳娜-利诺(Carolina Llano)并列第72位,这也是74位晋级选手中的最末位。

  索伦斯坦打出68杆之后,三轮-12杆,位于单独第四名。她今天在前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以-11杆转场,仅落后当时的领先者张晶2杆,势头一度非常好。但是第10洞的一个双柏忌,让她丧失机会。但一个冠军、一个前五的开局,在证实着瑞典人伤愈复出,本赛季或将大有作为。

  中国台北球员卢晓晴打出68杆之后,三轮9个低标准杆,与金楚笼等并列第10位,拿到23866美元奖金;曾雅妮完成72杆,总成绩-5,排到了并列第25位,获得10542美元奖金;龚怡萍,三轮73-69-73,215杆(-1),并列第53位,赢得4059美元奖金。

  随后一周,LPGA转战新加坡,开始汇丰女子赛,我国球员张娜也将参加。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