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杆转好出现红字 冯珊珊夏威夷公开赛忧中带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夏威夷2月22日),18岁的中国小将冯珊珊结束LPGA夏威夷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本轮,她在蔻琳娜球场(Fields Open in Hawaii)打出70杆,两轮高标准杆2杆的成绩暂时处在并列第87位,晋级艰难。

    以下是冯珊珊两轮成绩卡:

  相比前一日,冯珊珊今天的表现稳定,全场抓到2个小鸟、16个帕,无柏忌。从技术统计上来看,珊珊的开球距离比昨天有所降低,但是开球上球道率提高不少,仅有三个洞没有顺利上球道。此外,推杆方面明显好转,全场只用了26推,昨天则是31推。

  这次的70杆也是冯珊珊在LPGA赛场打出的第一个红字。但略带遗憾的是本次比赛共有138位球员参加(两位因伤退出),前70位可以获得晋级,虽然目前比赛尚未结束,但晋级在平标准杆左右摇摆,冯珊珊晋级希望不大。

  接下来的一周,LPGA会转战新加坡,开始首届汇丰女子冠军赛。由于本次比赛资格高,身为新人的冯珊珊没有机会参加。另一位中国内地球员张娜凭借去年在日巡赛上的出色发挥,获得参赛资格,那将是张娜第二次踏上LPGA的舞台。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