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吹乱印度钢铁公开赛第3轮 张连伟24吴阿顺4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新德里当地时间2月22日),周五在杰皮格林斯球场,新西兰球员马克-布朗(Mark Brown)凭借67杆(-5)的成绩在狂风大作的条件下取得印度钢铁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

  当众多挑战者被大风吹得力不从心时,状态正佳的布朗迎头赶上,并以205杆(-11)的总成绩反超,领先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汉德(Scott Hend)和亚巡新秀、来自威尔士的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一杆。

  前一晚处于并列第一的兰德哈瓦开局很糟糕,七个洞过后成绩是+3,不过最终得以打平标准杆,依然保有夺冠的希望。印度球星目前排在第四位,落后两杆。同胞布拉(Gaganjeet Bhullar)、马来西亚名将谢志荣(Danny Chia)和澳洲选手亚当-格鲁姆(Adam Groom)暂时与他分享同一名次。

  另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凯恩-韦伯(Kane Webber)凭借68杆的好成绩从第23位窜升至第八,总杆数是208杆。韩国球员卢乘烈(Noh Seung-yul)(71)、新加坡选手马玛(Mardan Mamat)(69)以及台北老将汪德昌(73)也都跻进前十,目前同列第九位,均是209杆。

  艰难的天气条件反而令布朗感到兴奋,他觉得有在家打球的感觉。“和惠灵顿的天气状态很像,我经常在那里打球。这座球场很美,我很享受。”今年是布朗第二个完整的亚巡赛季。“上个赛季我的成绩很不错,排在奖金榜第15位;今年有个挺理想的开端,我上周在印尼取得并列第五,之前在印度名人赛则是第35。领先榜上总是人满为患,我则喜欢四下攻城掠地。在场上并没有太多麻烦,一切都取决于你对球杆的选择。”

  印度似乎是布朗的福地,在去年的印度公开赛中,他获得并列第五。“我喜欢在印度打比赛。这是个极好的地方,现在这里正是打高尔夫的好气候,印度的发展前景很广阔。”

  威尔士球员戴维斯曾是2003年英国男孩业余赛的冠军,在2007年末刚刚转职业,但是本轮他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共收获七只小鸟、一头老鹰,还吞下双柏忌和柏忌各一个。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前七洞就一口气抓到五只小鸟。“这轮比赛真是跌宕起伏。风一直都没停,在第16和18洞时一度相当艰辛。比赛过程中,我只是努力保持镇静,不断向前,然后打下几只鸟,有几记精彩的推杆,比如在第15洞20英尺处的老鹰推成功进洞。”戴维斯通过去年12月资格学校的考试拿到了亚巡赛本赛季的全卡。

  兰德哈瓦本轮的前半程打得磕磕绊绊,他把原因归咎于前一晚和家人一起度过,睡得太晚,导致开局有些懒散。“昨晚睡得有些晚,所以今天很累。刚开始时我无法集中精神,一下子就吃到了双柏忌和柏忌。不过之后我迅速调整状态,丝毫不敢怠慢。现在只落后领先者两杆,是个很不错的名次了。”

  年轻的布拉被看作是印度的下一颗明星。他的表现稳定,面对强风依然可以有很远的击球距离。本轮69杆的结果包括一头在par-5的第12洞射下的老鹰,当时他的开球距离超过了400码。随后,布拉又为大家演绎了一记20英尺远的切球示范教材,准确进洞拿下老鹰球,他因此取得领先。可是在第16洞,他由于一个柏忌再次落后,他表示那是自己当天的第一杆坏球。“我全天发挥都很稳定,有一头老鹰的收获,和昨天一样。”

  张连伟本轮打出73杆,名次较前一轮下滑一位来到并列第24。他在前九洞吞下四个柏忌,一只小鸟都没抓到;幸好转场后又立刻连抓四鸟,挽救了大局。吴阿顺只以77杆结束比赛,名次跌落到并列第49位。他的前后九洞分别有一个和四个柏忌,全场没有小鸟入账。

浏览成绩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