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次轮米克尔森被淘汰 伍兹史翠克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12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赛次轮米克尔森被淘汰伍兹史翠克过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西南部城市图森2月21日星期四),WGC-世界比洞赛第二轮,老虎伍兹通关成功,史翠克艰难晋级,米克尔森彻底被碾碎。

世界比洞赛次轮米克尔森被淘汰伍兹史翠克过关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星期三第一轮成功实现逃亡,星期四第二轮他就没有遇到麻烦,以赢3洞剩2洞战胜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今天我打得好多了。”老虎伍兹说,“昨天晚上我在练习场上下了一些工夫,回到房间里又下了一点工夫,今天制订了一个比赛计划。比赛计划中我需要进行热身。”老虎伍兹表示他在镜子之前训练以确保“我感觉的东西与我实际操作的一致。”“在这项运动中,感觉和现实是两码事。我正在确保昨天晚上我在练习场上所做的事情的确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出门第一洞,阿龙-奥本侯斯勒第二杆进入沙漠的灌木丛中,遭遇一个不可打球位,老虎伍兹轻松赢得该洞,接下来世界第一在鸽子山艺术馆高尔夫俱乐部一直控制着局面。第11洞抓到小鸟,老虎伍兹领先的洞数达到了4洞,虽然接下来一洞阿龙-奥本侯斯勒抓到小鸟,赢得了全天唯一一个洞,可是已经无法影响战局。老虎伍兹在第16洞结束了战斗。

  2003年和2004年拉卡斯塔冠军老虎伍兹接下来将对阵澳大利亚小将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亚伦-巴德利由于美国选手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退赛,兵不血刃直接晋级。老虎伍兹过去两年都未通过第三轮。

  第二号种子米克尔森在第五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之后一度将领先洞数增加到两洞,可是澳大利亚选手艾波比在中场连抓四只小鸟扭转局面,最终在第17洞封锁胜利,赢2洞剩1洞过关。

  2001年冠军史翠克世界排名第三位,他再次打到第20洞才完成比赛。与昨天的情况类似,对手在第17洞抓鸟之后,将局面打平。而他在第二个加洞拿下小鸟取得了胜利。只不过这一次的对手是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史翠克的下一个对手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阿根廷人以赢2洞剩1洞打败了卢克-唐纳德。

  重新焕发光彩的蒙格玛利从莱德杯中汲取灵感,最终在紧凑的战事中打败美国选手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44岁的苏格兰明星在开局第一轮干掉了世界第七福瑞克,今天还有5个洞要进行的时候他落后1洞,最终抓到3只迟到的小鸟,以赢1洞通过了第二轮。“我十分高兴能够取胜。”笑容满面的蒙格玛利说,“这是一次好的拼搏,我正需要这种拼搏。查尔斯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他的击球距离远过我许多。“在查尔斯第11洞抓下小鸟,与我战成平手的时候,我的球童说:‘好了,蒙格玛利先生,现在是莱德杯模式了。’结果从那里开始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

  蒙格玛利赢得过七个欧巡赛奖金王,在七洞过后他领先2洞,可是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这个时候就开始施加压力。28岁的美国人在第八洞射下小鸟,将苏格兰人的领先优势削减为一杆,接着从第十洞开始发起了四洞小鸟的冲刺。

  第14洞发球台落后一洞,蒙格玛利精彩的6号铁击到4英尺处,扳平了战局。而第15洞四杆洞,他又拿下了26英尺小鸟推。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在第15洞错过了4英尺小鸟推,结果落后一洞。两位选手接下来都以帕-小鸟-帕收杆,蒙格玛利由此夺取了冠军。

  美国选手波-维克利(Boo Weekley)在第十洞过后落后2洞,可是他就奋起直追,最终以赢3洞剩1洞击败了加西亚。波-维克利在第16洞和第17洞连抓两只小鸟,通关成功,第三轮将与同胞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交手。总统杯明星今天在第19洞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

  “最后几洞,我告诉球童我们要不加油拿下,要不会被别人拿下。”波-维克利谈到第16洞的35英尺推杆时说说,“我们开始打得挺平顺。在第16洞,我很幸运,当时我从果岭外将球击入了洞中。如果小球没有进洞,它很有可能滚出果岭。”

  在其他比赛中,美国选手斯图尔特-辛克赢2洞战胜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保罗-卡西赢2洞剩1洞打败英国同胞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斐济选手维杰-辛格以一洞优势打败瑞典选手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

  美国选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在第一轮打败埃尔斯,今天他以赢6洞剩4洞压垮了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则在澳大利亚内战中以赢5洞剩4洞击败了尼克-欧亨(Nick O'Hern)。

  浏览世界比洞赛专题 成绩表 第三轮对阵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