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公开赛阿奎拉保持领先 梁文冲两杆落后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印尼首都雅加达16日),印尼公开赛第三轮的角逐顺利结束,33岁的智利球员菲利普-阿奎拉(Felipe Aguilar)打出67杆(-3),继续保持领先。

  阿奎拉来自挑战巡回赛(Challenge Tour)。本轮,他开局便吃柏忌,不过在后面的比赛中,他又抓到两只小鸟和一头老鹰,缓解了之前不利的局面。目前,总成绩为194杆(-16)。

  中国名将梁文冲和印度名将吉夫-米哈辛同以196杆的总成绩处于第二位,落后领先者两杆。至此,这场总奖金120万美元的赛事的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

  来自泰国的普罗姆-米萨瓦特上赛季曾六次进入前十,最终位列奖金榜第七。本轮,他以两只小鸟结束比赛,以一杆之差位列第四。曾在第一轮取得领先的南非选手詹姆斯-克姆特(James Kamte)与他一同分享第四位。

  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泰国名将马山、新西兰的马克-布朗(Mark Brown)以及荷兰球员朱斯特-鲁伊坦(Joost Luiten)同以199杆处于第六位。

  第二轮结束后,阿奎拉认为自己的推杆可以推得更好。这位32岁的选手今天弥补了这一不足。他抓到两只小鸟,并在第九洞射下老鹰,距离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座冠军奖杯又进了一步。

  在第九洞,阿奎拉在25英尺外像变魔术般地推进老鹰推。“我想那是我整个星期距离最远的一推。那让我对明天充满信心。但是不到最后一击,你永远无法知道自己是否会赢。等明天掌声响起时,一切就都有答案了。”阿奎拉今天有位特殊的观众,那便是坐在帐篷下的印尼总统苏西洛。

  米哈辛开局打得中规中矩,连续四洞保帕,不过第五洞便迎来小鸟,为他开启了全天的好运。“第五洞的小鸟球使我重新控制住局面。第六洞本来还有抓鸟的机会,可惜我没能把握住;我保持耐心,然后成功在第七、八、九洞连续抓鸟。”

  米哈辛本轮在金卡莲高尔夫俱乐部共抓到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后九洞里,我有几次击球有点不着调,不过凭借在第15和18洞擒获的小鸟,一切尽在掌握。”

  对梁文冲来说,前九洞无疑令人失望;不过他并没有气馁,在后九有五只小鸟入账,打出29杆的好成绩,最终排在并列第二位。“对于明天的巨大挑战,我已做好充分准备。我会尽全力——这项运动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严阵以待,随机应变。”

  来自泰国的米萨瓦特依然保持着自己有条不紊的节奏,目前落后领先者三杆,仍有夺冠的希望。“今天对我而言真是倍感艰辛。我一出发就吃到柏忌,不过在后九洞成功上演绝地大反攻,在最后关头连抓两鸟。今天的成绩是-2,所以明天还有机会。”

  本土球员方面,丹尼-苏普拉普托(Denny Suprapto)带领另外三名同胞闯进决赛。丹尼以206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6位。

  梁文冲周日将于11点零5分在最后一组出发。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