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世界比洞赛最后席位 佩雷兹对阵伍兹心慌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离开圆石滩的时候觉得自己好象没有进入WGC-世界比洞赛阵容一样。星期天,他事实上拿到了参赛资格,可是他一点也没觉得安慰。

  如果没有人退出比赛,帕特-佩雷兹第一轮将对阵老虎伍兹。

  “我最不愿意对阵的人是老虎。” 帕特-佩雷兹说,“我可不想颜面扫地。”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争取WGC-世界比洞赛64个席位的最后一场比赛。帕特-佩雷兹在最后一轮打出72杆,获得了并列24名。他获得了足够多积分,上升一位,达到了65位。埃尔斯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参赛,这为帕特-佩雷兹铺垫了道路。

  WGC-世界比洞赛2月20日到24日将在亚利桑那州图森举行,不过直到该周的星期一,阵容才会最终确定下来。如果在星期一之后有人选择退出比赛,他的对手将直接进入第二轮。

  进入这一周的时候,安东尼-金(Anthony Kim)位于第64位。连续打了四周比赛过后,他决定休息一周,因为他还要参加下一周他的主场赛事北方信托公开赛。安东尼-金的世界排名下降到66位,与帕特-佩雷兹相差0.006分。

  其他几组的格局就好象今年的美巡赛重新上演。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将在第一轮对阵J.B.霍姆斯(J.B. Holmes)。后者在斯科戴尔TPC球场举行的延长赛中打败了左手怪,赢得了上一周的FBR公开赛。世界第三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将与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对阵。开年第一场比赛梅赛德斯锦标赛,后者在四个洞的加洞赛中打败了史提夫-史翠克。

  亚当-斯科特应该是第四号种子,他将面对布兰登-琼斯(Brendan Jones)。该选手本周日在印度名人赛最后一轮打出69杆,获得了并列第12名。他因此获得了WGC-世界比洞赛参赛资格。

  帕特-佩雷兹从来没有参加过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自从青少年时期开始,他就没有打过比洞赛了。在被告知18洞比洞赛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时候,他并没有乐观起来。

  “如果我与老虎对阵,一切事情都需要发生。” 帕特-佩雷兹说,“我想他不会畏惧任何一个与他对阵的。”

  老虎伍兹赢得了两次WGC-世界比洞赛,可是去年第三轮就被淘汰出局。

  可是帕特-佩雷兹越想与老虎伍兹对阵的事情,他就越开心。去年,第一轮出局的选手也拿到了4万美元。WGC-世界比洞赛的总奖金达到了800万美元。

  “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免费的表现,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如何打球。” 帕特-佩雷兹说,“他这个人真的非凡。无论如何,我两头都不会输。如果我打败了他,我是大英雄。如果我没有打败他,人们早就知道我不会赢。如果我打败了他,我也许会放弃比赛,赶快停下来。如果有人问我:‘上一次你打比洞赛怎样?’我会说:‘哇,我打败了老虎。我做到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