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弗农当选美国高尔夫协会总裁 服务期为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娜(Pasadena)詹姆士-弗农(James F. Vernon)当地时间星期六当选为美国高尔夫协会第60任总裁,服务期为一年。

  美国高尔夫协会在休斯顿召开了年会,在会议上,58岁的詹姆士-弗农当选为总裁。同时,年会也选举出了执行委员会的15名成员。詹姆士-弗农将率领协会的专业工作人员,以及近1400名志愿者。

  这将是詹姆士-弗农在执行委员会度过的第六年。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詹姆士-弗农担任了两年副总裁,四年球具标准委员会主席。

  执行委员会中的其他官员包括:小詹姆士-海勒(James B. Hyler Jr.)、卡梅龙-杰伊-瑞恩斯(Cameron Jay Rains,副总裁)、艾米莉-克瑞斯普(Emily R. Crisp,秘书长)和弗瑞德利克-纳尔逊(Frederic C. Nelson,财务主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