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国公开赛前往华盛顿 新公共球场挑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小罗伯特-特伦-琼斯竞标,准备把一个采砾场转变为一个水滨球场时,他的团队向决策官员提出的口号是:“钱伯斯湾(Chambers Bay),2030年美国公开赛场地”。

  这个口号应该提前15年。

  在钱伯斯湾对公众开放七个月之后,这个拥有西雅图西南普吉特海峡(Puget Sound)壮丽景观的林克斯风格球场当地时间星期五获得了2015年美国公开赛承办权。这将是美国公开赛第一次在太平洋西北部举行。

  “这是美国公开赛第一次在华盛顿州举行,我们非常自信高尔夫球场可以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提供充满挑战的考验。”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委员会主席吉姆-海勒(Jim Hyler)说。

  这条决定是在美国高尔夫协会于休斯顿举办的年会上宣布的。

  钱伯斯湾举办美国公开赛发出一个信号,这一场美国的全国锦标赛正向市政的公共球场转移。当2015年美国公开赛举行的时候,那将是八年中公共球场第三次承办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今年圣地亚哥多利松将举办美国公开赛,接下来是长岛的贝丝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

  美国高尔夫协会同时宣布2010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也将在钱伯斯湾举行。

  “在太平洋西北部有一些好赛事。但是我觉得顶级球员从来就没有想过这里有哪一场可以算我们全国性的锦标赛。”小罗伯特-特伦-琼斯去年夏天在球场开放的时候说。

  美国高尔夫协会现在相信这里有了。

  皮尔斯县(Pierce County)投入2100万美元在钱伯斯湾身上,希望举办一场大满贯赛。皮尔斯县长官约翰-雷登伯格(John Ladenburg)冒着巨大的政治影响争取这一工程。他不仅希望这是另外一个市政球场,同时希望这个球场可以对抗多利松和贝丝佩奇黑色球场。

  球场是932英亩钱伯斯溪产业(Chambers Creek Properties)的中心产业,这片土地沿着普吉特海峡的平静海面伸展,位于西雅图西南40英里处。一条小路在球场周围及其中蜿蜒前进。当所有工程完工之时,这片曾经覆盖着杂草和荆棘,用带刺的篱笆独立出来的土地将包括几个公园、一个革新的码头以及前往两英里海岸的道路。

  约翰-雷登伯格说球场周围的巨大空间让美国高尔夫协会相信2015年美国公开赛将成为历史上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经过多年的辛苦努力之后,这个球场一夜之间功成。”约翰-雷登伯格当地时间说,“许多人说这是可以做到的。我认为那会是空前成功的一届。”

  上一次美国公开赛前往这样一个新球场是在1970年。新球场的名字“黑泽汀”(Hazeltine)现在已经广为人知了,那是明尼苏达州的一个私人俱乐部,由老罗伯特-特伦-琼斯设计,1962年开放。

  “这是非常出色的……我们已经开始倒数日子了。”球场管理公司坚倍体育公司(Kemper Sports)总裁史蒂夫-斯基内尔(Steve Skinner)说,“我们还有30个月就要举办美国业余锦标赛了。这个高尔夫球场非常新,将这样一个级别的赛事放到一个如此新的球场上是史无前例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