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一炮而红 罗梅罗开启美巡08年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去年在三个星期内呈现出最火暴的状态,现在作为美巡赛成员,他希望好好把握住新人年的好时光。

  去年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异常火暴,安德烈斯-罗梅罗吸引住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他清楚自己能在最高水平上竞技,现在则急于在平时的比赛中也表现出同样的威猛来。

  去年七月份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获得第三名,安德烈斯-罗梅罗的自信大增,在随后的一个星期,赢得了个人首个欧巡赛胜利:欧洲球员锦标赛。

  “进入英国公开赛的时候,我感觉自己能竞争,可是我与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26岁的阿根廷人星期四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轮打出73杆之后说,“在英国公开赛之后,我清楚我是能与那些选手一道竞争的,我已经达到了他们那个水平。这样一个感觉带到了欧洲球员锦标赛上。

  “那几周真的很难忘,真的开了我的眼界。那不仅仅是好的体验,更让我对未来充满了自信。”

  安德烈斯-罗梅罗8岁的时候开始打高尔夫,在德国以3杆优势赢得欧洲球员锦标赛之后,两个星期内他的世界排名从第114位上升到了第29位。

  这个突破性的胜利帮助阿根廷小将获得了随后一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参赛资格。在阿克伦城,他的火暴状态继续保持着,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可是真正让阿根廷人成名的还是卡洛斯蒂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那一天,他差一点赢得了首场大满观赛。

  在第16洞抓到小鸟之后,安德烈斯-罗梅罗获得了两杆领先,可是他在第17洞打出双柏忌,接着在最后一洞又丢了一杆,结果他只获得了第三名。

  “我丢掉了赢得大满贯赛的机会,可是我还能够处理好这样的情况。”安德烈斯-罗梅罗通过西班牙语的翻译说,“我真的希望取胜,可是我接下来一周我就赢得了胜利,我的信心延续了下去。

  “它帮助我很大,希望今年我能处于同一位置上。那个时候,我知道什么不该做。”安德烈斯-罗梅罗笑着说。

  还有两洞待打的时候,安德烈斯-罗梅罗领先加西亚和最终的冠军哈灵顿两杆。可是在第18洞,安德烈斯-罗梅罗就倒了霉,他的球穿出了界外。第18洞,他没有上果岭,切球切到了10英尺。可惜他的小球涮洞而出,葡萄酒壶奖杯就这样消失了。

  安德烈斯-罗梅罗原本有希望为阿根廷连续赢得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上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阿根廷同胞卡布雷拉夺取了胜利。今年,安德烈斯-罗梅罗为个人设置的目标是改善发球精确性。

  “从技术的角度来说,我希望开球能多击中一些球道。”安德烈斯-罗梅罗说,“要竞争大满贯赛,发球上球道是关键之处。至于我的短杆嘛,那就很完美。”

  2007年欧巡赛,安德烈斯-罗梅罗的开球精确性仅仅只有50.3%,在188名选手中排名第184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