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LPGA新人最期待什么 冯珊珊望与曾雅妮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一周,LPGA新赛季就将开始了。即将登场新人们最期待巡回赛上的什么呢,来看看她们的答案吧。

  新人/国籍/答案

  索菲亚-阿德森(Sofie Andersson),瑞典。所有的一切。我迫切地希望早日成为LPGA的一部分。

  克里斯-布兰迪(Chris Brady),美国。南茜-洛佩兹,因为她和我一天生日。在业余时代,我妈妈还和她一起打过比赛。

  艾玛-贝罗(Emma Cabrera-Bello),西班牙。我期待能遇到活跃在赛场上的名人堂成员,她们的技术和经验都是我希望学习的。

  冯珊珊,中国。我期待和曾雅妮、朴喜映(Hee Young Park)一起到处比赛,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路易斯-弗里伯格(Louise Friberg),瑞典。粉丝们!还有就是到处认识球员。

  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德国。我期待遇到奥查娅,因为她看上去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很有激情的球员。

  妮可-黑格(Nicole Hage),美国。老将们。我希望尽可能地学到更多。

  莉斯-简尼格罗(Liz Janangelo),美国。我期待遇和蓝魔球队(杜克大学校队)的前辈们会面。

  郑智敏(Ji Min Jeong),韩国。奥查娅,因为她打得非常好,赚到了很多钱,赢了很多场比赛,很有实力。

  Hannah Jun,美国。所有的粉丝们,因为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支持。

  李焕熙(Hwanhee Lee),韩国。粉丝们和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们。

  泰勒-利昂(Taylor Leon),美国。所有的人!我想LPGA上的女孩都令人惊喜,我真是迫不及待要加入进去!

  卡罗琳娜-利诺(Carolina Llano),哥伦比亚。奥查娅,虽然我以前见过她。我希望能尽可能的多和她待在一起,因为她是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人。

  安佳-莫克(Anja Monke),德国。我谁都期待见。

  萨拉-奥亚 (Sarah Oh),韩国。奥查娅,因为我想听她说说自己的经历,还有就是怎么来提高长杆的。

  安娜-劳森(Anna Rawson),澳大利亚。粉丝们,因为他们是我们能够打球的原因。

  威尔莱塔(Violeta Retamoza),墨西哥。老将们,我很想从她们身上学习。

  Onnarin Sattayabanphot,泰国。劳拉-戴维斯,她是我的英雄。

  阿什蕾-西蒙(Ashleigh Simon),南非。我已经幸运地和奥查娅、索伦斯坦都打过球了,但我想再见到她们也很酷。

  曾雅妮,中国台北。索伦斯坦和奥查娅,她们是我的偶像,我希望几年之后我可以和她们一样成功。

  上田桃子,日本。我见过很多顶尖球员,但很期待再次遇到她们。

  Sukjin Lee Wuesthoff,韩国。金美贤,她不仅球技出色,人品也很好。

  尹恩祯(Eun jung Yi),韩国。奥查娅,因为她是一个好球员。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