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患滑囊炎 奥本侯斯勒遗憾退出圆石滩配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冠军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当地时间星期二退出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赛事主办方表示他退赛是因为右肩患上了滑囊炎。

  美国选手阿龙-奥本侯斯勒赢得了2006年冠军,他原本计划在本周风景秀丽的蒙特里半岛(Monterey Peninsula)上开始2008赛季征途。

  阿龙-奥本侯斯勒年轻的时候在附近的圣何塞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学习新闻专业,自从青少年时期开始便不时打圆石滩。

  加利福尼亚本地人三天前刚满33岁,去年他的病痛不断,背部和手腕都有伤。

  由于背部脊椎的问题,2007年阿龙-奥本侯斯勒大部分时候都在休息,自从十月份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公开赛开始,他就没有打过比赛。那个时候他做了左手手腕手术。

  阿龙-奥本侯斯勒1998年转职业,2006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他迄今为止唯一一场美巡赛胜利。当时他以5杆优势夺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