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旅游热点推荐 海景球洞田园风光尽览无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至尊旅程根据07年高尔夫旅游热点,为广大球友特别推荐08年您值得去的地方。

  出境篇:

  民丹岛:亚洲最好的海景球洞汇集地

  民丹岛业已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高尔夫旅游胜地,因飞行时间合理,球场服务优良,成为不少球友短途高尔夫旅行的首选之地。

  推荐理由:

  1、飞行时间:北京-新加坡(6小时)

  2、球场:Ria Bintan高尔夫球场拥有亚洲最好的海景洞,值得一试

  3、酒店:民丹岛拥有4星娜湾花园酒店、5星阿桑娜酒店更有豪华度假别墅-悦榕庄。可以满足不同球友的要求。

  4、服务:民丹岛上的服务,不论是酒店、球场、交通都可以算的上是世界一流,将为您悉心照料旅途中的每一个瞬间

  5、出境手续:出境手续简单,您只需办理新加坡签证,即可前往。

  6、价格等级:7000元每人(4星酒店品质)

  亚洲最好的海景球洞汇集地 民丹岛高尔夫之旅

  印尼巴厘岛:田园诗般的自然风光

  在海岛游盛行的当下,巴厘岛高尔夫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球友关注。08年伊始,至尊旅程特别推出“08印尼旅游年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高尔夫锦标赛”,以比赛的名义与巴厘岛高尔夫球场亲密接触。

  推荐理由:

  1、官方活动:此次活动由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主办,活动丰富,奖品多多。

  2、赛程:全年系列赛事,将分别在巴厘岛、雅加达、日惹举办

  3、接待:全程入住5星豪华酒店,畅打当地最棒高尔夫球场

  4、出境手续:前往巴厘岛只需护照及巴厘岛机票即可出境,当地做落地签,完全没有签证限制。

  5、价格等级:8800元起(除个人消费外,所有费用全部包含)

  巴厘岛做为至尊旅程08年重点推广目的地之一,将为广大球友提供最为贴心的高尔夫旅行安排。

  08印尼旅游年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高尔夫锦标赛

  韩国济州岛:挥杆梦和幻想融合

  韩国济州岛被称为东方夏威夷,这里年平均气温16度,四季温暖如春,连神仙都乐而忘返。

  推荐理由:

  1、飞行时间:北京前往济州直飞航班仅2小时

  2、球场:济州拥有中文球场、PINX球场等优质高尔夫球场

  3、酒店:我们与济州顶级乐天酒店紧密合作,将为您提供最豪华的服务。

  4、出境手续:济州岛实行免签政策,只要您拥有护照即可出行。

  5、价格等级:8000元

  为梁文冲加油助威 带您共赏济州欧巡赛

  圣安德鲁斯:高球朝圣之旅

  08年,我们将推出至尊旅程最瞩目的项目——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至尊旅程与老球场酒店(Old Course Hotel)合作,入住老球场酒店,保证老球场开球时间,让您的圣安德鲁斯朝圣之旅,从此不再遗憾。

  推荐理由:

  1、执行时间:4月~10月随时可以出行

  2、球场:老球场保证开球时间,且可为您安排其他苏格兰地区顶级球场。

  3、酒店:入住老球场5星豪华酒店,赠送一晚英式晚宴。

  4、出境手续:至尊旅程将为每一位球友提供专业的签证咨询服务。

  5、价格等级:30,000元起

  美国:高尔夫的天堂

  美国,全世界的高球天堂,随着美国旅游的全面开放,至尊旅程将为您提供美国高尔夫旅行享受。

  推荐理由:

  1、球场:美国处处是著名球场,您可随意挑选

  2、安排:除常规旅游安排之外,至尊旅程更可为您提供四大赛的观赛行程,您可在奥古斯塔与老虎、梁文冲最近距离接触

  3、航空服务:至尊旅程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经推出新两舱航空服务。

  4、价格等级:20,000元起

  国内篇:

  随着奥运会的举办,也许会出现出境困难的时候,至尊旅程为您特别准备了国内高尔夫旅行服务。

  昆明春城:国内最好的高尔夫度假村

  推荐理由:

  1、球场:被评为中国最美的高尔夫球场

  2、酒店:5星级酒店,更可为高端客户提供别墅享受

  3、季节:昆明是四季如春的季节,在任何时候,都是您打球首选之地

  4、价格等级:3,000元起,春城全年价格确定,您不必担心奥运涨价的情况出现。

  中国高尔夫之旅 7月首推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

  丽江:邂逅浪漫的地方

  推荐理由:

  1、球场:丽江拥有古城、雪山两大高尔夫球场,体验高原高球乐趣

  2、酒店:08年丽江古城酒店别墅正式开业,同时,丽江悦榕庄别墅度假村将提升您的高球生活享受

  3、浪漫:丽江,浪漫之城,走在古镇中,随耳听到歌者的声音,感受与浪漫最亲密的接触

  4、价格推荐:3,000元起,建议球友选择春城、丽江两地之旅,一次享尽云南高尔夫乐趣。

  至尊旅程力求做高尔夫旅游业内金牌品质,无自费项目、购物等常规团队操作。更多高尔夫旅游咨询,请您致电:

  至尊旅程您身边的高尔夫旅行顾问

  咨询电话:40065001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