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R公开赛再次发威 大力王霍姆斯冲上次轮领先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40  新浪体育
FBR公开赛再次发威大力王霍姆斯冲上次轮领先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大力球手J.B.霍姆斯(J.B. Holmes)在2006年取得突破,赢得第一场美巡赛FBR公开赛时,许多人都认为J.B.霍姆斯的时代来临了。可是截止目前为止,那仍是J.B.霍姆斯唯一一个美巡赛冠军。

  现在他归来了。

  当地时间星期五,J.B.霍姆斯打出65杆,他以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了FBR公开赛会馆领先。他的成绩后来被星期一资格赛考生道格-拉贝尔二世(Doug LaBelle II)追上。

  “打得很好。我的铁杆很棒,推杆推得很好,因此今天是很好的一天。” J.B.霍姆斯说。

  在斯科戴尔TPC球场,J.B.霍姆斯拥有许多个好日子--事实上应该是7天,因为他打了8轮比赛有7轮都是6字头。

  “是的,回到这里的时候记忆总是很美好,感觉总是很棒。” J.B.霍姆斯说,“我在这里总是打得很好。因此我总是很激动,每年能到FBR公开赛来参赛。

  “当你的记忆很美好的时候,当你碰到一个你真的很喜欢的高尔夫球场,觉得这个球场很适合你的球风的时候,你总是拥有更强的自信。” J.B.霍姆斯说,“从心理来讲,你会有一个更好的心态。我想这个时候你也能在其他高尔夫球场上打出好成绩,在其他高尔夫球场上取胜。我来到这里所做的事情就象我新人年做的一样,夺冠时做的那些事情。在这里我只有好回忆。积极的事情总是好的。”

  除了两年前那改写命运的大日子之外,J.B.霍姆斯这之后的记忆并不是那么好。他取得4个前10名,8个前25名。

  “这是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J.B.霍姆斯谈到巡回赛的日子与肯塔基大学打球的日子有什么区别时说,“以前你身边总是有朋友,而现在你一年之中有6、7个月都在旅行。真是很大的转变。

  “你需要花时间去适应,正如人生中的其他事情一样。那与你熟悉的生活是完全不同的。以前,作为大学生球员,只有15个人看赛事。而现在你会在2.5万到3万人面前击球。这就是重大的区别。”

  可是J.B.霍姆斯说他已经学会如何调节了。

  “我已经更适应这样的生活方式了,差不多已经有规律了。” J.B.霍姆斯说,“这是一个很难靠它生活的运动。你不能日日火红。你知道,你需要昂起头颅,继续勤奋耕耘,交出你最好的战绩来。”

  J.B.霍姆斯在星期五肯定交出了他最好的战绩,他抓到了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另外在第18洞打出了一个很棒的沙坑救球。

  “对于我来说那是一个很好的距离,120码。我觉得应该是半个挖起杆的距离。” J.B.霍姆斯说,“我拥有一个很好的距离,我加了一点劲。我计划将球打得近一点,可是任何时候我都会接受那样一杆的。”

  谈到周末,J.B.霍姆斯说大自然会令比赛有趣起来。

  “果岭坚实的速度快过球道。” J.B.霍姆斯说,“我想那里应该会更难,因为会有更多滚动,果岭会更坚实。这个周末应该很有趣。”

  如果星期天J.B.霍姆斯举起奖杯,他会怎么花108万美元的巨额支票呢?别期待太多,特别是考虑到两年前他是如何处置冠军支票的。

  “我还没有花呢。钱储存在银行里。” J.B.霍姆斯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