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挥杆赛09年面临调整 别克邀请赛可能被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条消息并不是官方消息,可是2009年美巡赛之西岸挥杆赛很可能进行调整。

  因为元月第一个完整的星期直到元月5日星期一才开始,这意味着梅赛德斯锦标赛很可能会晚一些才能开始,估计会在元月8日到11日卡帕鲁亚举行。

  不是所有比赛推后一周进行就可以了。因为FBR凤凰城公开赛已经承诺要在超级碗那一周举行,这意味着别克邀请赛很可能要推迟到2月5日到8日举行。随后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2月12日到15日)、北方信托里维埃拉公开赛(元月19日到22日)。

  鲍勃-霍普精英赛举行的日期为元月21日到25日,比今年举办的时间推迟了5天。

  西岸挥杆赛被视为美巡赛重要的组成部分,受到球员的追捧,阵容一般情况下都比较强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