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众球员征战迪拜沙漠赛 保持良好状态紧随虎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本周,亚巡的坚实球员们也加入到周四在迪拜沙漠球场举行的搏虎大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中。并且在首轮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

  曾是亚巡头号球员的印第安双雄兰德哈瓦和米哈辛,澳大利亚选手的斯科特-亨德和英格兰的西蒙戴森打出低标准杆5杆的67杆成绩,2杆落后领先者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排在并列第二位。

  兰德哈瓦在上周的卡塔尔名人赛上取得并列第七的成绩。

  比赛中的另一位印第安球员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打出68杆排在并列13位,泰国球星通差贾第再落后一杆,69杆结束首轮,排在并列27位。南非大力球手安顿-海格,去年排在亚巡奖金榜第三名,本轮打平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59位。

  (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