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富视康球队月例赛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8:47  新浪体育
西丽富视康球队月例赛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收杆

队友们纷纷为球队的发展献计

  新浪体育讯 1月29日下午17:30时,在经过近5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西丽富视康高尔夫球队第四次月例赛在深圳观高尔夫澜湖世界杯举办场奥拉沙宝球场圆满收杆,本次比赛调整了赛制设计,按前几次的比赛成绩将队员分成A、B、C三组,各取每组总杆第一名。队员柯延新以88杆的成绩夺得A组总杆冠军的奖杯;B组总杆冠军的获得者是球队副队长韩运恒,他的成绩是92杆;而首次参加球队比赛的球队名誉会长黄润新以103杆的成绩获得C组总杆冠军;本次比赛的BB奖则被严霄汉先生获得。比赛结束后,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二楼举行了隆重而欢快的颁奖仪式。全体队员及嘉宾们欢聚一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西丽富视康高尔夫球队第四次月例赛的成功举办。球队队长黄小忠、副队长段学良,特邀嘉宾黄润新及宁金山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的奖杯和奖品。在颁奖典礼上,队友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纷纷为球队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特邀嘉宾谭健和几位队领导的倡导下,队友们一致通过并建立球队发展专项基金。

  比赛在观澜湖的奥拉沙宝球场举行,这个球场是高尔夫大满贯冠军、西班牙球手奥拉沙宝在中国亲自设计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场。奥拉沙宝的设计理念是:美感、独特、与环境和谐、可打性。因为他本人在沙坑救球方面的杰出表现,奥拉沙宝为自己的球场设计了155个大大小小的沙坑。而且,这个球场是观澜湖10个球场中最长的,长达7400码。从上午10点钟开始,队员人陆续下场开球,杰出的球场匹配杰出的起始洞。一号洞的特色是:开出的是下坡的球,落球区辽阔,沙坑在右方。在此向左开球,球就极有机会打往球道中央。第二球必需准确,因为果岭边布满沙坑,尤其是右方急剧地下陷。在这一洞A组的吴春保PAR成功,B组的韩运恒吞下了柏忌,而A组的柯延新和C组的黄润新则出师不利分别打出了加3的成绩。吴春接着在二号洞吞下了柏忌,但三号洞又成功保PAR;柯延新调整第一洞没打好的心理,分别在二、三号洞保PAR成功。此后柯延新越战越勇,到前九结束时,反而以总杆43杆的传热领先吴春6杆,排A组第一名。吴春在后九洞打出总杆43的成绩,但最终因前九差距太大与A组冠军失之交臂,位距A组第二名;柯延新虽然在后九只打出了45杆,但凭借前九的6杆优势以总杆88杆的成绩荣登A组总杆冠军宝座。

  在奥拉沙宝球场球场,即使最优秀的球手也会面临最大的考验。天然树丛和溪流为多个球洞构造了一幅幅美不胜收的背景。从特别的方形发球区和向内弯的雀稗草球道这两个特点,便能区别出这个真正的冠军球场。沙坑是由许多凹凸边缘、厚草丘及深如“碗形”的底组成,必定能吸引打球者的注意力。从可打性的角度看,打球者在每个洞都会面临选择,因为无论是打安全保守路线,还是冒险的极具欣赏性的路线,只要一不小心,都可能从老鹰降至双博基杆数!在奥拉沙宝球场的18个洞中,第15号洞堪称奥拉沙宝球场的经典,24个雄奇的大沙坑带来的是美丽与野性。左侧静谧的湖水和婆娑的树影带来清凉之意,沙坑狂野而又不失精致的点缀在湖光山色之间。远处的球道平静的穿越溪谷之后急速向左冲向湖面,在湖岸边温婉停滞,果岭的旗帜在这个小型半岛上傲然伫立,甚至让人忽略了四周如墨的山峦。保守的打法在本洞就可得佳绩,只有不惜代价的球员才采用强攻策略。在这一洞A组柯延新成功保PAR,而吴春和B组的韩运恒则吞下柏忌球;C组的黄润新吞下了双柏忌。韩运恒最终以92杆的成绩获得B组总杆冠军;黄润新则以103杆的成绩捧走了C组总杆冠军的奖杯。

  西丽富视康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07年9月28日,目前球队设定的队员名额是50人,队员的主要组成是来自两岸三地的商务人员,以及各企业的副总经理以上或大型企业部长级以上领导,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目前是深圳地区组织最好,最有潜力的球队之一。球队的宗旨是“以球会友,绿色建康”。通过球队的活动,使各队友能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丰富休闲生活,为队员提供运动、休闲、社交的全方位服务。球队凭借专业的素质,致力于广大高尔夫爱好人士搭建一个互动的沟通平台,同时进一步提升健康生活之品质。球队的口号:“挥杆西丽·携手进步”。球队将在每个月举行一次下场比赛活动。包括对抗赛、国内、国外旅游比赛等。还将在节假日不定期组织与高尔夫相关的丰富多彩的友谊活动。

  西丽富视康高尔夫球队

  队 长:黄小忠

  副 队 长:李晓磊

  副 队 长:韩运恒

  副 队 长:段学良

  总 干 事:龙 珊

  新 闻 干事:李成良

  裁 判 长:黄立新

  教练指导:李 龙

  队 员:50名

  球队热线:0755-26511740

  球队地址:西丽湖度假村高尔夫练习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