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逐洞赛全程观摩学经验 四大球星寄语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中国高尔夫领衔人物发起的高尔夫频道中国精英逐洞赛在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梁文冲/冯珊珊组合如愿夺冠,并获得54万元冠军奖金,张连伟/张娜组合则以6万奖金居次。赛后,四大球星将所得共计60万人民币全部捐赠给近日遭受雨雪袭击的灾区。

  原定,本次赛事总奖金的一半要捐献给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用于备战训练基金。亲历雪灾造成的影响,张连伟号召,梁文冲、张娜以及冯珊珊积极响应,最终由高尔夫频道组委会决定将赛事总奖金全部捐赠给目前最需要救助的灾区。

  在中国精英逐洞赛期间,中国高尔夫国家队成员也来到现场进行观摩,并在赛前配合电视转播进行预演。赛后,国家队与四位球星进行了交流,不仅在训练、比赛以及心理方面对国家队员进行了指点,同时鼓励国家队员刻苦训练,力争用好成绩回报国家。以下则是四位球星给予国家队选手的建议与期望:

  相信在这次赛事中,你们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国家队员带着国徽披着国旗,为了国旗也要自信,为了父母和国旗也要争冠军,要争世界冠军。

  ——张娜 日巡赛四冠王

  之前,在国家队的训练非常受用。国家队拥有非常好的教练,好教练可以帮助选手节省时间,不用花很多的时间来琢磨,只要学会运用。除了球技,国家队还会安排训练体能,这对以后的比赛有很大的帮助。

  ——冯珊珊 中国首位LPGA全卡球员

  对于现在的队员来说,能够拥有的已经有很多了,大家的条件都不错。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你是否爱高尔夫,是否想走高尔夫这条路。一切都要靠自己的真心来面对,靠勤劳来一步步实现目标。

  ——梁文冲 亚巡赛新科奖金王

  只要身上披着国旗,身份就不仅代表自己,而是代表中国。队员应该听从教练,服从组织管理,我们对国家队员寄予期望,希望你们能够打出好成绩,报效父母和祖国。

  ——张连伟 中国高尔夫传奇人物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