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赛季新人争艳 韩国朴喜映闲暇喜欢做瑜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LPGA赛事即将全面打响,30位新人也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她们的风采以下是部分新秀的介绍。

  萨拉-奥亚(Sarah Oh)

  国籍:澳大利亚,2007年转职业

  在业余圈,奥亚很出名。2004-06年,她赢得了新南威尔士业余锦标赛;2005年她拿下了澳洲业余锦标赛和澳洲青少年锦标赛。奥亚的爱好包括去海滩、看电影、逛街、见朋友等等。

  朴喜映(Hee Young Park)

  韩国人,2004年11月转职业

  2002年至2004年,她都是韩国国家队成员;2002年和2003年的韩国业余公开赛,她都拿到亚军;2004年11月,在韩国女子巡回赛赢得Hite杯冠军后,她转为职业。2005年,她在韩巡赛征战,赢得了当年最佳新人奖。朴喜映喜欢逛街、做瑜珈、看电视。

  安娜-劳森(Anna Rawson)

  澳大利亚人,2004年8月转职业

  劳森在1999年和2000年连续两次获得澳洲业余锦标赛冠军。1999年,她赢得了Jack Newton青少年邀请赛,南澳青少年锦标赛和维多利亚青少年锦标赛。劳森2001年进入南加州大学,2003年赢得了NCAA锦标赛团队冠军。在大学里,劳森2005年出战未来之星巡回赛,有2个前十名,然后在2006年和2007年打欧洲女子巡回赛。此外,劳森还兼职做模特,她喜欢时尚设计、写作、阅读、看电影,跳舞和享受美食。

  威尔莱塔(Violeta Retamoza)

  墨西哥人,2007年1月转职业

  她是7年的国家队成员,在2000年进入美国女子青少年锦标赛半决赛。在田纳西州大学期间,威尔莱塔有15个前10名,包括四个胜利。2007年,她在未来之星巡回赛征战,有6个前10名,在赛季末的奖金榜拿到地死命。在业余时间,威尔莱塔喜欢玩电脑、和朋友交流。

  昂那因-萨特亚班珀(Onnarin Sattayabanphot)

  泰国人,2006年10月转职业

  1999年到2001年,昂那因都是泰国国家队成员,她是1999年泰国最佳业余女子球员。在普渡大学期间,她有15个前十名,还有一个冠军。2007年在未来之星巡回赛,她赢得了ILOVENY锦标赛,在Michelob ULTRA未来之星球员锦标赛拿到第二。她的爱好包括室内设计,建筑,音乐,烹饪和健身。

  埃什蕾-西蒙(Ashleigh Simon)

  南非球员,2007年8月转职业

  西蒙在业余时代赢过四场职业比赛,非常出色。她在2004年,14岁时赢得了南非公开赛,2007年再次赢得。她是2005年Pam Golding精英赛冠军,2006年拿到了Nedbank名人赛的胜利。

  2004年到2007年,她四次赢得南非业余比杆锦标赛,还是三届南非业余比洞锦标赛冠军;2006年赢得了世界业余队际锦标赛冠军。2007年,她5月转职业,征战女子欧巡赛,赢得了Catalonia女子名人赛 ,在依云名人赛并列第24位。西蒙的业余爱好有体验各种体育运动,听音乐,和家人朋友一起消遣,弹吉他等等。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