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2008年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全新亮相具体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整体介绍

  主持人: 频道女主播潘蔚女士

  著名高尔夫评论员言明先生

  《卫视高尔夫-世界周报》

  首播:每周六 23:25 ——23:55(时长:30分钟)

  重播:每周日 5:16——5:44 10:45——11:15

  版块:高球动态 全面生动报道国内外赛事和幕后花絮,点评重大事件,解析世界高球动态。版块:球场巡礼 带你游览国内外高尔夫球场,介绍经典球洞、球场休闲设施、各地旅游文化景观等········· 专业的视觉感受,体验轻松的高尔夫之旅。

  《卫视高尔夫-周末解码》

  首播:每周五 23:25 ——23:55(时长:30分钟)

  重播:每周六 5:16——5:44 10:45——11:15

  版块: 言明时间 以言明先生的视角纵观世界顶级高球事件及人物,对其深度解码,深度点评高球重大事件剖析事件背后的因果,

  版块: 高球沙龙 力邀高尔夫行业相关重量级人物和社会文化体育各界人士,用生动活泼轻松的谈话方式,讲述历史重大事件和挖掘球星经历的酸甜苦辣,讨论高球文化观念,介绍高球规则礼仪。

  版块: 高球技巧 邀请专业名师,介绍下场打球,降低杆数的技巧和秘笈。

  《高尔夫赛事集锦》

  首播:周日到四 晚 23:25 ——00:25 (时长:60分钟)

  周五、六晚23:55——00:25(时长:30分钟)

  重播:周一到五 5:16——6:16 周六、日 5:44 ——6:16

  凝结世界顶级赛事精彩瞬间,记录高球精英完美演出,再现高球场上历史时刻。

  高尔夫赛事集锦和您一起回味高球场上的每一次激情与感动。

  《高尔夫赛事第一时间》

  每月一场世界顶级赛事,第一时间记录球场上正在创造的历史。每一次开球,与

  您喜爱的球星一起感受失败与胜利的心跳;每一次推杆,一同体验毫厘之间的紧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