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公开赛立志大赛 伍兹没有承诺一定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落杉基举行的美巡赛换了一个新的赞助商,这个新赞助商看起来十分想提升赛事的等次。

  去年年底的时候,北方信托签约成为里维埃拉赛事的新赞助商,代替了尼桑。他们已经增加了100万美元奖金,令这场比赛的总奖金达到了620万美元。这个数目在美巡赛上处于中上游。

  赛事主办方还决定给所有球员配备礼宾车,比起以前来增加了大约一倍。除此之外,职业/业余配对赛刷下了一名业余球员。这一点顶级球员十分看重,因为这将加快打球速度。

  球迷方面也有实惠。他们可以免费将车停在VA医院中(以前,球迷需要为乘坐穿梭巴士付5美元)。另外每天前400名球迷可以获得便携式领先榜。

  2月10日,北方信托公开赛举行之前的一个星期天,里维埃拉将举办一场开放给公众的明星赛,名字叫“迈克尔-道格拉斯与朋友名人高尔夫”。该赛事估计会为当地慈善机构筹集250万美元,与去年相比增加了30%。

  可是这一切并不能保证世界第一会前来参赛。

  老虎伍兹第一次打里维埃拉的美巡赛时还是一个16岁小孩,他并没有谈到是否会参赛,尽管很大的可能性的是“不”。即便如此,冠名赞助商的努力还是相当大,特别是有鉴于多年来这一场赛事仅仅只是靠在里维埃拉举行而会聚人气时。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