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顾问委员会主席换届 三候选人里维埃拉竞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寻找一个没有肮脏政治,或者轻浮承诺的选举?美巡赛摆出来的是球员顾问委员会下一届主席竞选。不要小看球员顾问委员会,两年内,它很有可能升级为完整的规则委员会。

  候选人有里奇-毕姆(Rich Beem)、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和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投票将一直进行到里维埃拉的星期五。

  “我对这个程序感到沮丧。”布雷特-奎格利谈到自己作为主席候选人之一时说,“我想我们需要一些持不同观点的人。”

  以上三位选手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才达到美巡赛,在不同的小巡回赛中度过了一些时光。

  “我想你拥有三个关心美巡赛,而且到处都打过比赛的人。”布雷特-奎格利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