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小将齐聚广州南沙球会 USKG青少年赛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09  新浪体育
众小将齐聚广州南沙球会USKG青少年赛即将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四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本周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打响。超过一百多名的青少年球手将从1月30日-2月1日进行三轮比赛,为冠军展开激烈的争夺战。

  由深圳市美儿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为青少年球手提供了锻炼的舞台,培养出众多青少年名将。去年,韩国小将严载雄在获得该项赛事的男子15-17岁组冠军之后,拿下了年底进行的第20届“南海桃园杯”中国业余公开赛的亚军。

  今年,第四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吸引了一百多名的青少年球手前来参赛。值得注意的是,9岁的广州小将关天朗将参加男子13-14岁组的比赛,这位小将的“升级”无疑令该年龄组比赛的竞争更为精彩。在男子13-14岁组的参赛球手中,吕浩源、罗文浩、邵永亮等人都是夺冠热门人选。

  在第四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中,取得男子12岁、11岁、10岁、9岁、8岁、7岁、6岁及6岁以下组,以及女子12岁、11岁、10岁、9岁、8岁及8岁以下组前两名的男女选手将获得7月31日-8月2日在美国北卡莱罗纳州松树丛球场进行的2008 年世界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U.S.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的参赛资格。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