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表现可畏 奥查娅古尔比斯双双获LPGA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6:04  新浪体育

  日前,2007年最佳球员奥查娅和依云名人赛冠军古尔比斯,分别领到了Heather Farr球员奖和William&Mousie Powell奖。

  Heather Farr球员奖旨在表彰工作努力、热爱高尔夫,有决心、有坚定意志和目标的LPGA球员。这些特质都与奥查娅相吻合;去年则是韩国高尔夫先驱朴世莉获得此奖项。

  26岁的墨西哥人奥查娅,还拿到了2007年的瓦尔奖和最佳球员奖,近两年来她赢了14个冠军,没有一场比赛被淘汰。2007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她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击败了索伦斯坦等世界顶尖球员,拿到了第一个大满贯。

  “获得2007 Heather Farr 球员奖我很自豪,”奥查娅说,“这意味着我的努力得到了认可。2007年是紧张的一年,但一切都很值得。我想说我爱高尔夫,能在赛场上继续努力很开心。希望明年我可以做得更好!”

  1994年,为纪念球员Farr的一生,LPGA设立Heather Farr球员奖项。出色的LPGA球员Farr在与乳腺癌抗争4年半之后,于1993年11月20日逝世。

  25岁的美国球员古尔比斯得到另一个奖项--William&Mousie Powell奖。2007年,在法国依云名人赛延长赛击败张晶之后,古尔比斯拿到LPGA首冠,这一刻令人难忘。

  “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感谢为我投票的同仁们!”古尔比斯说,Mousie Powell不是LPGA球员,可她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就是LPGA的好朋友,直至1997年1月18日去世。她的丈夫威廉-鲍威尔(William Powell),是好莱坞传奇明星。Mousie在1986年创立了William &Mousie Powell 奖,为表扬积极奋进的LPGA球员。

  过去得到William&Mousie Powell奖的球员包括南茜-洛佩兹(1987)、梅格-马龙(Meg Mallon, 1999)、贝茜-金(Betsy King, 1996)等;而Heather Farr球员奖得主有贝斯-丹尼尔(Beth Daniel, 2003)、布兰迪-巴顿(Brandie Burton, 2000)等。

  (小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