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帅与小兵(上) 别克邀请赛次轮伍兹斯垂尔曼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0:34  新浪体育
元帅与小兵(上)别克邀请赛次轮伍兹斯垂尔曼带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凯文-斯垂尔曼(Kevin Streelman)在练习推杆的时候垂着头,意识到自己是别克邀请赛的第三替补。29岁的美国新人或许还是有机会打比赛的。

  当他抬起头的时候,他惊讶地看到老虎伍兹就站在他面前。

  “我差不多呆了一秒钟。我说:‘哇,我想我这是在美巡赛上吧。’”凯文-斯垂尔曼说,“真是太酷了!”

  星期六最后一组,在多利松南球场第一洞发球台见到老虎伍兹也许是更大的震动。

  老虎伍兹星期五敏捷地完工,在北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个杆数给予他4杆领先,同时也给予他连续第四年夺取别克邀请赛冠军的好机会。当追赶他的是一个仅仅参赛已经乐不可支的新人时,这样的机会大增。

  凯文-斯垂尔曼是最后一个进入比赛的替补球员。他开局打出67杆,而星期五他在相对更难的南球场打出69杆。两轮结束之后,凯文-斯垂尔曼在领先榜上位于第二位,进入周末时沐浴在强烈的镁光灯下。

  “很显然,比赛将是一个巨大的历险,可是那也非常棒。”凯文-斯垂尔曼说,“如果我打得很棒,那很棒。如果不好,那将是一个巨大的学习过程。”

  对于老虎伍兹来说,那就是“老生重谈”。

  他切球进洞,他逃避开了树木,在多利松他平了个人的最好开局: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对于他来说也许最难受的部分在于提醒自己总奖金520万美元的别克邀请赛要到星期天才结束。

  “如果今天他们就颁发奖杯,那么一切都结束了,没什么大不了的。”老虎伍兹说,“可是既然我们还有那么多洞要打……正如你们以前在美巡赛上见到的,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在这个比赛中,也许用“什么人”更为贴切。

  世界第一表示他从来没有听说过凯文-斯垂尔曼,接下来他获悉这个美国人的世界排名为1,354位。“我想他会上来的。”老虎伍兹说。

  加入他们行列的是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他在南球场打出69杆,再落后一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首轮领先者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向错误的方向发展。在南球场上打出65杆,他不敢相信自己处于领先榜首位。而今天他在北球场差了10杆,打出75杆之后,落后领先者8杆。

  三个星期中第二次,接近20名球员拿着最后一名奖金离开球场,周末没有出现在出发名单上。

  别克邀请赛的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1杆,累积有85名选手获得晋级。因为晋级人数超过了78人,仅仅只有66人可以参加周末的比赛。遭遇这种灾难的选手包括肯尼-佩利(Kenny Perry)、克里斯-迪玛科(Chris DiMarco)和杰伊-威廉姆森(Jay Williamson)。索尼公开赛要求撤除晋级新规的情愿书上,杰伊-威廉姆森是签名的六位选手之一。

  ——待续——

  元帅与小兵(下) 别克邀请赛次轮伍兹斯垂尔曼带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