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公开赛 刘思言闫箐分获男女C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09  新浪体育
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刘思言闫箐分获男女C组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ABC组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今天圆满的在黄山松柏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共有九位选手打出七字头的成绩,女子选手中有两位选手本轮打出七字头的成绩,她们分别是A组的秦千惠(75杆)和C组的阎箐(78杆)。

  在男子C组选手方面,来自中国的选手刘思言在第二轮打出78杆的成绩之后决赛轮再接再厉打出77杆的好成绩,三轮以236杆的成绩成功的摘得这一组的冠军,同组的任祥铭本轮打出79杆的成绩,三轮以244的总成绩摘得亚军的位置,另一位同组选手李昊桐决赛轮打出80杆的成绩,以245干的总成绩获得季军的位置。

  在女子C组选手方面,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的阎箐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而且还在决赛轮打出了78杆的好成绩,最后以237杆的总成绩毫无悬念的赢得了这一组的冠军宝座,同组的另一位选手刘钰决赛轮打出84杆的成绩,以259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另一位同组的选手范诗洋决赛轮打出89杆的成绩,最后以261杆的总成绩赢得了季军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