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赛 Ki aek Lee王梓漪分获男女B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7:50  新浪体育
中国青少年赛KiaekLee王梓漪分获男女B组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ABC组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今天圆满的在黄山松柏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共有九位选手打出七字头的成绩,女子选手中有两位选手本轮打出七字头的成绩,她们分别是A组的秦千惠(75杆)和C组的阎箐(78杆)。

  在男子B组选手方面,来自美国的选手Ki aek Lee本轮打出75杆的好成绩,三轮以235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来自中国广东的选手梁政非常遗憾本轮只打出了85杆的成绩,与冠军擦肩以242杆的总成绩只获得了亚军的位置,来自中国的选手吕浩源最后一轮打出81杆的成绩,以244杆的总成绩赢得了季军。

  在女子B组选手方面,来自北京的选手王梓漪将自己三轮的领先位置保持到了最后,决赛轮打出了83杆成绩的她最后以252杆的总成绩赢得了这一组的冠军宝座,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彭婕本轮打出94杆的成绩,三轮以265杆的成绩赢得亚军,大陆选手罗敏嘉最后一轮打出92杆的成绩,三轮成绩为268杆,赢得了这一组的季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