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精英赛场地未确定 芬臣希望比赛轮流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他仍旧在与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洽谈合同的事宜,看未来六年巴克莱精英赛是否可以在那里举办三次。

  美巡赛已经明确表示联邦杯第一个回合总决赛2009年将在新泽西州泽西城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Liberty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而最近有报道说美巡赛已经准备考虑将今年的赛事搬迁到新泽西州帕拉穆斯(Paramus)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举行。

  “我们希望加速循环的速度。”芬臣说,“可是我们在与韦斯切斯特尔谈判,提供给他们幅度很宽泛的选择。我并不想谈论任何一个球场,但是我们真的在深入谈判之中。”

  芬臣估计决定很快便会下,特别是如果今年的比赛不在韦斯切斯特尔举行的话。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