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女子巡回赛进入韩国 韩国名人赛于11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女子巡回赛追随欧洲男子巡回赛进入韩国。

  总奖金22.5万英镑(约合43万美元)的韩国女子名人赛将于11月13日到15日举行,其阵容包括一半欧洲女子巡回赛选手,一半韩国女子巡回赛成员。

  “(欧洲女子巡回赛)的成员和工作人员都非常激动能第一次前往韩国。” 欧洲女子巡回赛执行总裁亚力山大-阿尔玛斯(Alexandra Armas)说,“韩国在女子高尔夫中占有特殊的位置,我们在这里要借此感谢韩国女子巡回赛邀请欧洲女子巡回赛到他们的国土上参赛。

  “这进一步证明女子高尔夫的成长和繁荣,特别是欧洲女子巡回赛。这些年来,欧洲女子巡回赛每一年都在成长。”

  欧洲男子巡回赛今年3月13日到16日将第一次前往韩国,在那里举行韩国锦标赛。与这场比赛遭到亚巡赛强烈反对不一样,韩国女子名人赛顺利得到通过。这主要是因为亚洲女子巡回赛实力十分薄弱,其地位甚至没有得到世界各大女子巡回赛的认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