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公开赛ABC组 赵雄一打出全场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最高气温3度,参加“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A、B、C(11-18岁)组的91名球手展开第一轮比赛的冠军争夺战,截止到下午比赛结束时,首轮比赛的全场最好成绩由男子A组选手赵雄一获得,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赵雄一打出了74杆的好成绩。中国选手刘逸凡发挥稳定,当天成绩78杆。

  今天比赛结束后,来自中国内地的赵雄一似一匹黑马出现在大家面前,记者了解到,他是朝鲜族选手,很小就在韩国学球,平时的训练和比赛的经验都比较丰富。问到他今天打球的感受,他很开心地说:“今天的比赛比较轻松,对于13洞印象比较深,抓了一只鹰。”也是当天比赛中唯一一个抓鹰的选手。

  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由美国和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执行设计,山峦起伏、松柏绵延,风光秀美,属于典型的山地球场。但由于球场起伏非常大,球道非常狭窄,对选手们的体力和技术都是不小的考验。由于落球点窄,选手们频频出现将球打进松林、长草等状况,在果岭上更是可见不少三推。据球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个场地对于初次打球的选手来说难度很大,只能根据球童的讲解和自己的判断打球。被组委会一致看好的女子C组选手徐倩怡,开球即打爆,当天成绩99杆,心情可想而知,希望尽快调整心态,在后两天的比赛中稳定发挥。

  经过六个小时的激战,首轮座次排定,男子A、B、C组处于领先的选手分别为赵雄一、梁政、胡舒同;女子A、B、C组处于领先的选手是秦千惠、彭婕、闫菁,希望再接再厉,明天继续保持好成绩。明天A、B、C组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据天气预报显示,天气将会持续低温,工作人员准备了暖宝会在出发台发给选手,希望能够抵御一点寒流的侵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