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赛第一轮 黄硕陈纭宣分别领衔男女E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24  新浪体育
中国青少年赛第一轮黄硕陈纭宣分别领衔男女E组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2007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汇丰共同发起的2008年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于1月21日在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此次比赛为期五天,吸引了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及美国、法国、加拿大等国的近200名小选手参加。

  今天D组与E组的男女选手首先展开了第一轮的比赛,男子E组共有十四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只有一位选手打出了8字头的成绩,选手黄硕以83杆的成绩遥遥领先男子E组的其他选手,选手利宗潘以8杆之差的91杆成绩排在第二的位置,王友鑫92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在女子E组方面共有九位选手参加比赛,来自新加坡的选手陈纭宣(Tan Amanda)以94杆的成绩意外跃居到领先的位置,中国大陆的选手隋响打出95杆的成绩排在第二的位置,剩下的四位选手都是以一百多杆的成绩完成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