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疼痛理疗多次无果 达利退出鲍勃霍普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气明星约翰-达利(John Daly)星期六在第四轮开始之前退出了鲍勃-霍普精英赛,因为持续的肋骨伤痛仍在影响他。

  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去年在本田精英赛上因为有球迷在他上杆时拍照而受伤。他在第三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三轮总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75位。

  可是在PGA西帕尔默私人球场上,状硕的美国人一直在挣扎。比赛中途,体育理疗师吉姆-威瑟斯(Jim Weathers)不停为他做理疗。

  “痛起来,就停不下来。”41岁的约翰-达利在比赛结束之后说,“今天它要了我的命。今天有一个人一直跟着我,他对我实施了5次理疗。”

  去年三月份在本田精英赛上,约翰-达利上杆之时听到有人在用相机拍照。他急速刹车,结果造成肋骨受伤。

  “一位妇女拍照,我停了下来,结果肩膀脱臼了,也弄断了一根肋骨。”1995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说,“我去年努力度过难关,可是因为这个问题,我不得不多次退赛。

  “这是我右手发生的第一件倒霉事。真是太扫兴,太扫兴了。”

  约翰-达利本周依赖赞助商外卡参赛,过去两年来他在球场内外都很挣扎。一系列的伤病让他在2006年付出了沉重代价,他最终只拿到192,134美元,奖金排名落到职业生涯最低点:193位。他21次参赛,仅仅一次进入前25名。

  去年以前冠军身份参加美巡赛,约翰-达利这个赛季主要靠外卡参赛。

  约翰-达利最近一个冠军出现在2004年别克邀请赛上。

  作为一个大力发球者,约翰-达利在果岭周围总是很精巧。自从1987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这个大力神一直是高尔夫中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

  “我想人们总是能把我与他们的个人生活联系起来。” 约翰-达利一生都在与酗酒、抑郁、赌博、贪嘴以及离婚搏斗。“每个人的人生都有起起落落。”

  日本选手丸山茂树星期六也退出了鲍勃-霍普精英赛,他退赛的理由是过敏。丸山茂树第一轮打得很出色,打出65杆之后取得了并列领先,可是接下来两轮他仅仅打出76-74。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