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没拿到正式奖金 费利只想在美巡迅速站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开头遇到这样一个不幸之后,美巡赛新人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急于在下一周的别克邀请赛上打出好成绩。

  29岁的英国人在上个星期的索尼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因为肠胃出了问题不得不退出比赛,尽管当时他可以挑战周末的比赛。

  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前两轮打出66-70,肯尼斯-费利那个时候落后领先者7杆,可是因为他提早退出比赛,他就无法从年度第二场美巡赛上拿到正式奖金——换一种更精确的说法——他拿到了最后一名奖金,可是这个奖金却不能计算入奖金榜。

  “我从没有想过会拿到正式奖金,因此对于我来说那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情。”肯尼斯-费利本周因为家庭事务回英国去了。“我在维艾勒伊情况很糟糕,我不得不去见医生,医生给我打了点滴。星期六早上我起来的时候,我感觉很不好。接下来,病情加重了。”

  肯尼斯-费利在欧巡赛赢得了两个冠军,他计划在回美国参加圣地亚哥举行的别克邀请赛时可以弥补自己的失地。

  “一早开个好头,拿到一些奖金是非常重要的。”英国人说,“那倒不必是成百万美元的奖金,只有有帮助就好。

  “只要你开了一个好头,每周你都会进步一点,希望最终那会把我从30位提升到前10位或者前15位。在年末的时候,那样一个位置会给我更多参赛机会。”

  肯尼斯-费利在2007年资格学校考试中拿到并列14名,从而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他在那些最新拿到美巡赛参赛卡的选手(包括纳信怀德巡回赛升级者)中位于第30位上。

  当西岸挥杆赛在2月24日结束之时,所有这些选手的参赛先后顺序将依据今年他们的奖金排名进行调整。

  “我希望在那里尽可能多打比赛,我的首要目标是获得足以拿到来年参赛卡的奖金,这样明年我就安全了。”英国人说,“在那之后,我会重新评估自己的位置,我该做些什么。

  “我不能控制其他人的表现,又或者排序重新调整之后我的位置。我只会关注自己的比赛,确保我做到了每样我必须做的事情。如果那奏效,就奏效吧;如果没奏效,也就没奏效吧。”

  肯尼斯-费利在2005年欧洲公开赛上赢得了他生涯最重要的一个胜利。他相信在欧巡赛上的经验能帮助他在美巡赛上的表现。

  “我在欧巡赛上赢得过两场比赛,我还在挑战巡回赛上赢得过两次。在29岁的时候,我又重新当上了新人。” 肯尼斯-费利说,“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处境,因为许多新人都只有20、21岁,没有多少经验,而我已经有许多经验了。

  “如果进入取胜的位置上,我知道我是能够取胜的。我知道该期待什么,我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肯尼斯-费利在国际舞台上引起大家的关注是他在2006年翼脚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那一场比赛的最后一轮开始时,他与米克尔森并列位于领先位置上。

  肯尼斯-费利也参加了去年的美国名人赛,可是他被淘汰了。奥克芒美国公开赛上,他获得并列42名。

  “在翼脚和奥克芒,我打起那些球场来感觉很舒服,因为他们的布局适合我的球风。”英国人说,“我在美巡赛打的球场类型越多,对我来说越好,我夺取胜利的机会越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