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浑噩赛季后人气不减 达利把握每张外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的确,约翰-达利在这里。为什么他不该在这里呢?

  正如老虎伍兹早前所观察到的,“约翰-达利是高尔夫中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事实上,他也是高尔夫中“最大的人”之一,比如一轮的杆数,人气、惊人的发球、消失的成功以及无论你希望的什么事情。

  “整个世界。”老虎伍兹在解释他为什么要在年终自己做东的Target世界挑战赛上邀请约翰-达利时说,“无论他去哪里,那里就有大群观众跟着他。”

  在第49届鲍勃霍普精英赛上,约翰-达利的观众肯定是巨大的。

  正如你意识到一样,赛事并没有老虎伍兹,以及米克尔森。可是他们却有“大强”(Big John)。他威力强劲的发球嗖一声飞入空中,接下来他精巧的铁杆将球击上果岭,随后获得他该有的掌声。

  约翰-达利是一线球员,可是很不幸,疼痛的肌肉却让他很挣扎,他没有进入领先集团。星期四,约翰-达利他打出了三年来第一个没有柏忌的一轮。星期五在PGA西,他打出了4个柏忌,可是也抓到了6只小鸟,最终取得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三轮的成绩为212杆(71-70-71),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位于并列75位,而五轮的比赛还有两轮待打。

  我们都了解约翰-达利,了解他300码的发球,了解他个人生活,了解他的吉他,了解他充满传奇色彩的个性。可是我们经常忽视约翰-达利的精巧。

  在果岭周围,约翰-达利可以是一个大师。毕竟,还没有人在不会切杆、推杆的情况下赢得两场大满贯赛。

  的确,高尔夫是如此神秘的一项运动。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三轮过后位于鲍勃-霍普精英赛领先集团中,他正在反复思考信心是如何涨落的,即便是你一个冠军。

  既然他的排名一落千丈,约翰-达利自然成为了持外卡参赛的球员之一。可是正如老虎伍兹所说,他能帮助一场比赛。现在看起来,约翰-达利也在自己帮自己,当时是通过与哈蒙合作。

  哈蒙的主意是缩短推杆的轨迹。然而对于一个九十年代初期就在美巡赛上征战的人来说,改变其中哪一种技术都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

  “他与菲尔一起试过,开始的几个星期,菲尔也很挣扎。”约翰-达利解释哈蒙与米克尔森的合作时说,“我仍在坚持。我击球击得挺好,我只是什么也没有获得。”

  约翰-达利清楚如果他的身体健康,他可以再一次交出好表现。而暗示不断跳跃出来,比如没有柏忌的一轮,又比如去年南丘乡村俱乐部美国PGA锦标赛伟大的开局。那个时候他生活中的漏洞突然之间修补好了。

  “我感觉我仍能比赛下去。” 约翰-达利那个时候说。

  约翰-达利距离42岁生日还有3个月。冠军巡回赛不是那么遥远了。可是,他考虑的是现在,而不是将来。

  约翰-达利最近一个胜利出现在2004年别克邀请赛上。那个胜利结束了他在美巡赛上的九年沉默。下个星期,他将再次出现在别克邀请赛阵容中,那也是他在该赛事中五年豁免期的最后一年。可是你肯定相信那一场比赛之后,他仍旧会回来。

  “约翰仍旧在促进门票的销售。”鲍勃-霍普精英赛赛事总监迈克-米尔索普(Mike Milthorpe)对《洛杉基时报》说,“人们仍旧想看他。我确信他想打得好起来,不依赖外卡进入赛事阵容。”

  可是如果他需要的话,约翰-达利是会去拿外卡的。考虑一下外卡与回报之间的关系。他也许偶尔会把自己搞得一团糟,可是总体来说他会将美巡赛营造为一个更好的地方。

  “他是一个非常真的人。” 鲍勃-霍普精英赛东道主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的一位朋友艾德里安-加西亚(Adrian Garcia)说。

  的确是的。绝不虚情假意,永远充满企图心。两个非常有用的品质。

  “我想做的全部事情是拿下更多推杆。”约翰-达利摇着头说,“如果我继续错过许多推杆的话……好吧,我现在41,明天我会是80。”

  注意:约翰-达利第三轮结束之后退出了鲍勃-霍普精英赛,目前还不知道原因。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