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洞抓鸟获领先 鲍勃霍普精英赛加梅斯扬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9:38  新浪体育
最后两洞抓鸟获领先鲍勃霍普精英赛加梅斯扬威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在PGA西帕尔默球场最后两洞抓到小鸟,当地时间星期五取得了鲍勃-霍普精英赛一杆领先。

  把握住加州沙漠理想的打球条件,罗伯特-加梅斯第三轮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努力取得职业生涯第四个美巡赛冠军,罗伯特-加梅斯三轮成绩为198杆(66-65-67),低于标准杆18杆。上个赛季,奖金排名没有进入125位,失去了完全参赛资格,罗伯特-加梅斯之所以能进入总奖金510万美元的鲍勃-霍普精英赛的阵容,是因为他拿到了赞助商外卡。目前,美国人领先第二轮并列领先者D.J. 塔汉(D.J. Trahan)和前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一杆。

  D.J. 塔汉星期五在拉金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而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PGA西帕尔默球场打出67杆,两人的成绩都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

  波-维克利(Boo Weekley)在PGA西帕尔默球场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好成绩,三轮成绩201杆(69-70-62),低于标准杆15杆,从并列34位上升到了单独第四位。62杆也是本周最好成绩。

  并列第五位一共四人,包括:安东尼-金(Anthony Kim,67杆)、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68杆)、肯尼-佩利(Kenny Perry,65杆)和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69杆)。他们三轮的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

  罗伯特-加梅斯开始第三轮的时候与D.J. 塔汉并列领先,连续交出了三轮六字头。有一刻看上去他会和D.J. 塔汉、贾斯丁-雷奥纳德并列领先。从后九洞开球,罗伯特-加梅斯在第七洞吞下柏忌后跌了一杆。可是他却在第八、第九两洞连抓小鸟,取得了单独领先。

  鲍勃-霍普精英赛是典型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前四轮分别在四个球场轮流举行。最后一轮将在经典俱乐部举行,只有职业选手能参赛。而在前四轮比赛过后,淘汰线才会出来。

  2005年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去年在德州公开赛上赢得他生涯第11个美巡赛冠军,他相信自己的状态已经接近他最好的时刻。

  “整个一周我击球都击得很好,击中了许多球道,将小球放到了果岭上正确的位置,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35岁的美国人今天没有出现柏忌。“我感觉我自己已经接近了。我充满了自信,觉得我的球能不断进洞。我在挥杆上没有过多思索。我只是努力让挥杆保持简单。

  “去年我所做的所有工作真的见到了效果,因为其中许多都已经成为了习惯。这让比赛变得相对容易起来。”

  D.J. 塔汉虽然没能取得领先位置,但是他仍旧满意自己的表现。“今天我虽然没有打出一个低杆数。可是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我肯定觉得自己没有落出冠军争夺的行列。”27岁的美国人说,“很不幸,我出现了三个柏忌,但是总体来说这就是另外一轮稳定的好球。

  “要五天下来每天都打出好球是艰难的。乔(-杜兰特)2000年做到了,而以前也有其他人做到了。可是你会觉得至少会有一天--如果不是两天的话--要打出低于标准杆6、7杆会相当难,尽管那是你觉得每天都要打出的杆数。”

  浏览具体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