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球包终于抵达南非 配对赛中国组合各抓两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8:01  新浪体育
张娜球包终于抵达南非配对赛中国组合各抓两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张娜王纯以及中国队一行六人在到达南非后,张娜的球包并没有随机到达,而在前天也因为球包的延误使得两人的下场练习计划也没有成行,只剩下王纯自己拿着球包熟悉球场。昨天在经过此次世界杯组委会和朋友们的热心帮助,终于张娜的球包与昨天下午到达南非,而昨天张娜也在拿到球包以后立刻与王纯投入到紧张的练习当中。

  虽然球包的问题耽搁了配合的时间,张娜也因为球包没有到达而感到焦急,昨天一行的工作人员在游览了著名的南非国家动物园之后,张娜的紧张情绪已经得到很好的缓解,特别是在昨天下场练习之后,她本人觉得这个球场并不是很难,对比赛的心态也调整到了很好的状态,和张娜一样,王纯在这两天的球场体验中,也渐渐的建立了信心,而此次世界杯最重要的也是王纯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魏教练和其他同行工作人员看到这两位选手的配合渐入佳境也感到非常的高兴。

  今天是女子世界杯赛前的配对赛,张娜和王纯也分别搭档业余选手开始了最后一天的练习,在配对赛进行了九个洞之后,王纯和张娜在前九洞的比赛中各自都抓到了两只鸟,这应该是为世界杯奏响了一个很好的前奏,对于第一轮的配和也非常的有利。

  由于南非在最近两天的高温,也令很多来自亚洲的选手很不适应,但是组委会方面考虑到亚洲选手从比较寒冷的地区过来,所以也将所有亚洲的球员都安排在了早上出发。昨天的温度更是达到了34度,魏教练在完成了剩下四个洞果领的研究之后也不小心中暑,同时一行的吴总也因为长时间在外面与魏教练考察球场也有轻微的中暑情况,但是情况不是很严重,吴总表示自己的身体情况不碍大事,而且今天早上魏教练在昨天简单的调整和休息之后精神状态已经恢复,而且并不影响明天第一轮的比赛。

  昨天晚上女子世界杯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在主席台上也首次飘起了五星红旗,这也是来到南非以后中国队两位姑娘以及一行的工作人员最骄傲和兴奋的时刻。

  (小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