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南非选拔赛结束 奥托第18洞射鹰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希-坎利夫(Josh Cunliffe)从头领先到尾,当地时间星期三以一杆优势赢得英国公开赛第一场国际选拔赛。而南非同胞亨尼-奥托(Hennie Otto)在最后一洞射下老鹰的情况下,也拿到了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

  乔希-坎利夫连续两轮打出65杆,两轮合计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一杆优势取胜。南非选手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打出63杆之后,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单独第二位。亨尼-奥托(65杆)与苏格兰选手道格-麦克奎根(Doug McGuigan)拿到了南非选拔赛的最后两个席位。

  亨尼-奥托在皇家约翰内斯堡及肯辛通高尔夫俱乐部(Royal Johannesburg and Kensington Golf Club)第18洞推入16英尺老鹰,杜绝了同胞乌里希-范德博格(Ulrich van den Berg)和布兰登-皮特斯(Brandon Pieters)打延长赛,争取最后一个席位的希望。

  “我知道自己需要打出一个老鹰球才能与道格并列。”亨尼-奥托说,“我的发球开过了球道沙坑,可是工作只完成了一半。

  “我随后打出了也许是我生涯最好的4号铁,打到了果岭上。面对着那一推,仍旧让人止不住紧张。推杆从左到右,节奏正好……我拿捏得很好。”

  25岁的乔希-坎利夫第二轮打出了8只小鸟,2个柏忌。“今天上午,我有一个非常具体的比赛计划。我坚持执行这份计划,尽管出现了柏忌。”乔希-坎利夫说,“甚至当我陷入麻烦时……我的节奏和计划也没有被打乱。”

  南非36洞选拔赛是英国公开赛五场国际选拔赛中的第一场。2008年英国公开赛将在7月17日到20日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