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业余锦标赛改革 奥伍兹岬不再独立承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之后,奥伍兹岬高尔夫乡村俱乐部(Point O'Woods Golf & Country Club)不再独立承办西部业余锦标赛。

  老虎伍兹(1994年)和米克尔森(1991年)都曾经在奥伍兹岬夺取过西部业余锦标赛。该俱乐部首次举办西部业余锦标赛要追溯到1963年,1965年赛事重回该俱乐部举行,而从1971年开始比赛一直在该俱乐部举行。

  西部高尔夫协会在今年7月28日到8月3日的赛事结束之后,与本顿港(Benton Harbor)球场的合同到期。协会期待未来这个全国性的锦标赛可以在奥伍兹岬以及芝加哥地区的其他球场轮流举行。

  “让我们在四个芝加哥场地中轮流举行将为我们一流的西部业余锦标赛提供更好的流动性。”协会赛事部副总裁约翰-卡科斯基(John Kaczkowski)当地时间星期一宣布说。

  老虎伍兹1994年的胜利是他在业余圈子中取得第一个重大胜利。三个星期之后,他赢得了1994年美国业余锦标赛。

  “俱乐部的管理委员会觉得轮流举办比赛对于赛事和奥伍兹岬来说都有利。”奥伍兹岬总裁迈克-派瑞诺(Mike Piraino)说,“最近几年,观看比赛的当地观众人数下降了很多。”

  其他在奥伍兹岬赢得西部业余锦标赛的选手包括: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1992年到1993年)、迪玛科(1998年)、哈尔-萨顿(1979年到1980年)、本-克伦肖(Ben Crenshaw,1973年)和汤姆-韦斯科夫(Tom Weiskopf,1963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