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名人赛欧拉查宝复出 维普兰克首迎中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光闪耀的卡塔尔名人赛将增添两名大将,一个是伤愈复出的西班牙名将欧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另外一人则是首度前往中东赛场的美国名将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

  由于饱受风湿病的困扰,41岁的欧拉查宝自从去年8月份之后便没有参加比赛。不过,经过半年多的治疗,他终于重返赛场,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将是下周的卡塔尔名人赛。

  今年9月将迎来莱德杯比赛,欧洲球手们为了入选莱德杯,现在都把目光瞄准了即将开打的中东赛场。对于莱德杯的功臣欧拉查宝而言,他肯定不会放过在卡塔尔名人赛争取莱德杯积分的机会,毕竟他目前的积分仅为零。

  虽然他在去年5月被尼克-佛度任命为欧洲队的副队长,但是欧拉查宝本人依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欧洲队队员,从而第8次角逐莱德杯。

  43岁的美国名将斯科特-维普兰克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样受到伤病的折磨。他是一位糖尿病患者,但是在过去的2007年却迎来了辉煌的赛季。去年,维普兰克十次获得前10名,其中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反超夺冠,当年的总奖金超过了300万美元。

  “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胜利是我儿时的梦想。”维普兰克说,“小时候,我就出去观看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当时在70年代,比赛在普雷斯顿小径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我就跟着看汤姆-沃森(Tom Watson)的比赛,依我看,他每年都在普雷斯顿小径赢得比赛。”

  “我想这就像一个小孩子透过棒球馆的防护栏偷看,希望自己有一天成为洋基队的一员。这就是我的情形,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想做到那样。我不敢相信自己终于实现了梦想。”维普兰克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获胜,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美巡赛冠军。

  很快,维普兰克就要第一次前往中东,参加多哈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卡塔尔名人赛。虽然这与美国的比赛环境有很大的不同,但是维普兰克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他在本月初的梅赛德斯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8名。

  除了最新确认参赛的欧拉查宝和维普兰克之外,卫冕冠军雷蒂夫-古森、前冠军亚当-斯科特、亨利克-斯滕森、英格兰名将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加西亚等名将都将在卡塔尔名人赛力争获得416,660美元的冠军奖金。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